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健康资讯>正文

唯爱牙齿冷光美白仪 美牙市场中的一颗明星

时间:2015-05-18 14:26:06    来源:光明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现在的物价猛的在直线生长,科技也越来越发达,追求美的人永不止歇。但是很多人再美化表面的同时,忘记了内部的东西,除了保护脸蛋,保护口腔也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步骤。牙齿是你美丽的最后一个死角,爱美的你们,每天都在让自己变得更完美,唯爱viai.la击破你的最后一个死角,让牙齿成为你最闪耀的装饰。现在的人,生活过好了,吃的东西也五花八门,更别说是抽烟喝酒,严重的对牙齿损伤极大,对于一个女孩子特别重要,当然也有男孩子。试问?拥有一张美丽的面孔,帅哥美女是你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当你露出一口黄牙的时候,第一印象还会是帅哥美女么?我想恐怕是大打折扣了吧!

  我们再来说,如果我们意识到保护美化我们牙齿的时候,肯定会选择相应的一些措施,第一反应肯定就是牙科,第二就是美容院。在这两个市场来说,可谓是年年的市场趋直线上升的走向。在牙科想要做一个牙齿美白,估计费用最低在1000多左右,稍微好点的价格肯定不止。美容院,更不用说,至少都是2000+ 。他们为什么会怎么贵,不仅仅在店里的原因,还有仪器问题,大家都不可能为牙齿花费怎么多心思去弄一台机器放在家里。那试想为什么我们不能把仪器缩小?改成便携式的呢?那么就如我题目所提到的 “VIAI.LA(唯爱)”这个品牌做到了,把它带到了千家万户。

  

  唯爱viai la 冷光牙齿美白仪是四川德洛丽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四川德洛丽丝生物限科技公司前身为安德利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2014年起四川德洛丽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注册资金200万,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配备着完美的工作团队,以及优秀的日化团队。传统式用来学习的,创新才是我们的出路,德洛丽丝生物有限科技公司秉承着这一观念,有一群充满创造的团队,相互配合,力求每样产品都极具年轻,符合现代年人的生活理念

  

  唯爱viai.la在产品问世以来饱受了众多人的喜爱,吸引了无数客户,无一是重复了的。他们都是唯爱的品牌代言人,活招牌。

  "VIAI.LA(唯爱)”一款不用采用任何广告来装饰它的品牌,一个空间很广泛的品牌,大家都知道,微商的状态一直处于很饱和的阶段,不乏有很多面膜品牌,洗面品牌,护肤品品牌,彩妆品牌,唯独在口腔方面,这一方面比较空缺(微商空白市场)。所以,"VIAI.LA(唯爱)”是一个商机。值得你用心去做!咨询:18655327753 微信:kemo121218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