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金通投资做“红娘” 两湘企牵手上股交

时间:2015-01-30 21:12:5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1月30日上午,由湖南金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推荐挂牌上市的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简称:恒信新材;股权代码:203855)、不同凡想品牌顾问有限公司(简称:不同凡想;股权代码:203858)在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举行专场挂牌仪式,寓意着两家企业正式迈入了资本市场。

  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伍登国、湖南省衡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育全、衡山县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曹兰平、上海股交中心总经理助理魏舒明、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董事长向湘军、不同凡想品牌顾问有限公司董事长王伦、湖南金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徐金财等出席仪式。此次挂牌仪式,也标志着金通投资运营的湖南企业挂牌孵化基地与上海股交中心的合作进一步夯实,对于湖南省中小企业的发展意义重大。

湖南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副主任伍登国发表讲话

湖南省衡山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育全发言

上股交总经理助理魏舒明致辞

  “湖南不同凡想品牌顾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商业模式革新策划、品牌形象策划、营销策划、品牌运营于一体的新型品牌顾问公司。”王伦表示,此次进驻上海股交中心,标志着不同凡响跨上了新台阶,也为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新机遇,实现了企业与资本市场的成功对接,标志着不同凡响未来将借助上海股交中心这一投融资平台,拓宽渠道,增大影响力,创造更大的价值。

不同凡想董事长王伦发表挂牌感言

  锌钢材料——行业龙头

  据了解,湖南恒信新型建材有限公司紧邻“五岳独秀”之“南岳衡山”,传承了南岳“福寿文化”保众生平安之元素,公司生产、销售的产品坚固耐用,为万千家庭平安保驾护航。公司集锌钢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旗下包括“恒信锌钢厂”、“恒信制管厂”、“恒信配件厂”,在湖南省衡山经济开发区拥有100亩的大型研发、生产基地,销售网络覆盖全国。

  “恒信及恒信人始终秉承顾客是上帝、安全是生命、诚信是基础的创业、发展信条”向湘军强调,此次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不仅有利于完善企业公司治理方式,为公司阳光化、透明化提供了外部监督平台。同时,为公司下一步战略发展提供了更多助力,未来,恒信将会充分利用资本市场的各类优势资源以及自有的区域及行业优势,以严谨的管理、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演绎现代中小企业发展的新篇章!

  “据最新数据统计,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企业从2013年的532家到2014年年末激增至3105余家,而2014年年度融资总额为59.25亿元。”金通投资总经理徐金财介绍,对接资本市场,可以更好地规范公司的治理结构、提升公司的知名度、获得更多被上市公司并购机会、提高金融机构的授信额度、拓宽融资渠道、为未来登陆创业板乃至主板市场奠定基础。

  挂牌仪式后,挂牌企业和拟挂牌企业参加了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和金通投资联合举办的第二届资金项目对接会,与上海师旗网络传媒、鼎昌投资、红杉资本等多家股权投资机构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