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春色满园关不住,人靠气色韵味足.闺蜜淘即食阿胶糕!

时间:2015-03-02 15:21:3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季阳气刚刚生发,大地回春,万象更新,一切生机盎然,也是一年中最好的季节。春季养生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可以给一年的身体健康打个好底儿,阿胶是众所周知的好东西,无需多赘述!闺蜜淘新品独家专利铁罐装阿胶糕上市以来,备受客户青睐,好评如潮!闺蜜淘即食阿胶糕从初春开始陪伴您身边,让您气色好好,韵味十足!与您四季相伴,温暖一生!


  闺蜜淘品牌虽然没有悠久历史渊源,当然更不会夸张营销!闺蜜淘即食阿胶糕不会讲故事,也不会编故事!闺蜜淘是新兴品牌,是顺势而为符合更多大众消费的品牌!真正业内人士才了解,就算行业龙头老大的知名品牌阿胶糕也仅仅是2007年还是试销品,08年才开始正式运作!金杯银杯不如口碑,闺蜜淘阿胶糕没有大手笔狂轰乱炸的金钱植入广告,因为任何一个企业也好品牌也罢,投入再多的广告费用,就一个目的:营销客户,继而客户买单,最终客户花钱替品牌支付前期大手笔费用!闺蜜淘靠实实在在的客户口碑在生存,在健康有序发展中。当某个品牌营销到市场饱和甚至市场抵触的时候,必将会有新兴品牌出来满足客户需求,同时商机也存在于此,微商之所以卖货,之所以有人买单,信任是首要的。但过度透支自己的信任给客户提供不切实际的产品,会把自己透支到窒息的!微商界的宠儿:你懂了吗?


  闺蜜淘之所以能够成为白领丽人健康养颜流行元素,最大的特色就在于它能够通过食补让女性达到以内养外、滋补养颜的功效,由内而外焕发真光彩。在越来越不拘泥于“面子工程”的今天,化妆品的“表面功夫”已经难以满足越来越多女性对美的追求。在越来越不拘泥于“面子品牌”的今天,大品牌的“混脸熟”模式已备受抵触!试问看到现在的各位,你有没有看电视见到广告就…………?你懂的!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