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井冈山舰抵达槟城 参加中马主办联合救灾演习

时间:2015-05-24 20:51:0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槟城5月24日电 (徐苗波 刘健)经过5个昼夜的连续航行,参加东盟地区论坛第四次联合救灾演习的中国海军井冈山舰,24日下午顺利抵达马来西亚槟城港,并在指定锚地抛锚待命。据悉,其他参演兵力将于当天全部集结完毕。

  此次演习由中马双方共同主办,海上演习区域位于马来西亚吉打州西南某海域,分为抵达阶段、计划阶段、海上演习阶段和总结阶段四个阶段进行。

  计划阶段将于5月25日进行,主要进行演习前协调,并检测相关通信设备。26日至27日海上演习正式举行,井冈山舰将参加水面、空中搜救遇险人员和救生筏,船舶队列检阅等科目的演练。

  演习将于28日总结讲评后正式结束。(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