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达店通智能餐厅:扫码连接,O2O闭环革命!

时间:2015-12-28 16:26: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这是颠覆的时代,也是革命的时代,总而言之,这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

  线上平台雨后春笋,线下软件多如牛毛,为餐饮O2O和餐饮互联网+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障碍。

  百家怒放,谁甘愿当桥梁?

  达店通对所有平台开放!达店通对所有软件开放!

  我们只做扫码连接!

  达店通专注于O2O 连接,重点解决“2”的问题,上连各方平台,下接众家收银,全面提升餐厅的运行效率和服务水平。

  话说,不能解决餐厅效率的O2O都是耍流氓!

  那么问题来了。

  怎么解决餐厅服务效率呢?

  点菜、核销、支付,扫码一键解决!

  点菜、核销、支付,扫码一键解决!

  点菜、核销、支付,扫码一键解决!

  好吧,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

  线下自助点餐,一键扫描轻松解决

  消费者到店后,服务员提供已印刷有条形码的纸质菜单,并奉上扫码棒,客人就可以自己扫码点菜了,爱怎么玩,该怎么点,客人自己说了算,服务员可以继续为其他餐台提供服务。客人点完后,服务员进行核对、确认,完成发送即可。

  线上预点餐核销,一键扫描轻松解决

  

  消费者可以使用大众点评APP 点餐(在办公室,在路上,或是在排队时)进行预点菜,落座后向服务员展示预点单,预点单上包含有预点菜品和条形码,服务员通过扫描条形码将预点菜品接收到扫码棒上,与顾客核对后发送到收银软件。

  移动支付,一键扫描轻松解决

  服务员只需用扫码棒,扫描客人手机上所展示的支付条形码,即可完成支付,同时智能基站打印出支付凭证,供收银员关台。So,做到这一切很简单,只需达店通!

  连接更多平台,给你带来更多可能

  达店通联合各大平台,给餐饮商户带来更多客流,更高翻台率,更高营业额。

  全新产品,颠覆业界

  扫码棒:点菜扫码,支付扫码,核销扫码,扫码棒让服务更简单,更轻松!

  DDT智能基站:通过达店通智能基站,上连各方平台,下接众家收银,全面打通餐厅O2O闭环。

  消费者们这样评价

  

  关于我们

  上海餐友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餐饮O2O领域的互联网企业,致力于为餐饮企业实现在自助点餐、在线核销、移动支付等业务,为每一个餐厅互联网+,完美打造餐厅O2O闭环,创造移动互联时代的餐饮新模式。

  - 石川科技成员企业,大众点评战略合作伙伴

  - 聚焦餐饮O2O实践,倾力打造移动互联网智能餐厅

  - 升级到店服务,,提升消费体验

  联系我们:

  电话:4009-200-208

  传真:021-62296691

  地址:上海市长宁区天山路641号2号楼201A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