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九口袋第二十届全网营销总裁峰会在沪召开 会场座无虚席(图文)

时间:2015-08-04 09:28: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8月3日,九口袋第二十届3321全网营销大系统总裁峰会在上海松江正式拉开帷幕,会场座无虚席,参会企业家多达200多人,他们分别是来自红星美凯龙彰武项目管理中心的负责人韩东雁;湖北团香农业集团有限公司CEO吴丛生;北京来子饮食有限责任公司的董事长郑学红;无锡新巨聚贸易公司总经理钮燕明;广东长昊药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云;香港宝成国际投资有限公司CEO晏广堡以及南京景莲食品的董事长朱蓉;四川省洛源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瑞村;杭州英策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涂明委;上海清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屈超;珠海市奥比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威,常州爱斯特空调设备有限公司创始人邹立军;无锡弘瑞堂国医馆有限公司创始人殷放……


会上,国内知名电子商务专家,互联网营销领势者张启明老师重点为到会的上百家企业高管以及企业代表人详细深刻的分享了九口袋独创的3321全网营销大系统之全网战略布局兵法,从战略定位——模式、产品定位以及战略步骤规划渠道选择与各平台配合、产品与企业核心价值以及差异化定位、营销方案确认,张启明老师深入浅出为在场企业家一一解析当下互联网最为实用的“全网兵法”。


互联网时代是个推陈出新的时代,唯有时刻变才能把握这时势之变。九口袋作为后来居上的全网营销培训企业也正是因为其识势性,创新性而受到大众企业的认可和青睐,属行业的领势者和生势者!

本次峰会,作为九口袋第二十届全网营销培训课程,在九口袋发展史上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其也代表着九口袋的发展将步上新台阶。

此次课程,张启明首次深度融合互联网金融以及众筹等新兴互联网资本运作方法,另外,本次课程还特邀互联网知识产权专家黄小栋为企业家分享企业如何通过知识产权在互联网上展开低成本的经济和资源竞争,从而全方位解决企业在互联网上的发展问题。


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全网”营销培训金牌企业,九口袋在坚持为国内各个领域的大中小企业给予最方便、快捷、高效、低成本的最落地的服务的同时,更将“全网”营销的真正实战发挥到了极致。截止到目前为止,5000多家企业实现了100%真正的企业改革和快速成长。

据目前来看,作为互联网营销培训界的一匹黑马,九口袋的知时势,握时势,引领时势的风尚正受到越来越多同行乃至整个业界的模仿,成为了行业中当之无愧的风向标!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