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泰国维安委员会主席兼政府总理巴育签署命令重组泰国铁路局董事会

时间:2016-03-31 15:43: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曼谷2月24日电 (记者 王国安)泰国政府24日发布维安委员会主席令,调整泰国国家铁路局管理层。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武提察被免除职务,调往总理府任职。

  泰国总理府发言人称,调整国家铁路局管理层,是因为总理收到大量国家铁路局招标采购存在违纪腐败的举报,政府不能对这些举报视而不见。

  泰国维安委员会主席兼政府总理巴育签署命令重组泰国铁路局董事会,由前任泰国国道厅厅长沃拉维担任董事会主席。国道厅副厅长阿暖代理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职务,直到总理下达新的命令。

  总理府发言人表示,将对相关违纪腐败举报展开调查。

  武提察于2015年初担任泰国国家铁路局局长一职。(完)


免责声明:本网发布信息目的在于传播更多的信息,内容未经本网证实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