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过年囤好货 就来优分期:iPhone6S仅4799元

时间:2016-02-01 22:15:0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马上就是猴年啦!为了让大学生在春节囤入属于自己的年货,更快更好的大学生信用消费平台——优分期特设“过年囤好货”特惠专区,为大学生开启一个年关超值低价囤货的好时机。

  优分期“过年囤好货”为大学生准备了以智能设备为主的海量超值产品,包括iPhone、三星、小米、华为、OPPO、vivo、Apple Watch等前沿的新潮产品。大学生可凭借自己的个人信用进行分期购买,既可满足自己对前沿潮流电子产品的追求,送给自己一个完美的春节礼物的同时,又不会有超负荷的经济压力。

  大学生可在“过年囤好货”特惠专区任意选购。苹果Apple iPhone 6s仅需4799元,分12-24期还可享5折服务费的优惠。三星 S6 Edge+仅需5065元,比市场价低出了1300元。OPPO R7 Plus比原价低了600元,只售3199元。购买特惠价1362元的小米4和2099元的华为荣耀7i,也都可享有5折服务费。魅族魅蓝仅售1099元,分期还可享受3折服务费的特惠。Apple Watch运动款3043元就能入手,同时享5这服务费的优惠。

  大学生想要购得以上超值产品,在新的一年升级自己的电子科技装备,十分简单,凭借个人信用即可实现。大学生新用户只需在优分期官网录入相关信息,完成注册认证进行信用审核,几分钟之后便拥有一定的信用额度,可直接进行分期消费。得益于优分期最新升级的视频风控,大学生用户整个信审的过程全部在线上完成,没有第三方人员的介入,个人信息安全可以极大地被保证,信审时间也非常短。

  此外,春节当然也不能少了红包、聚会、休闲娱乐等分享祝福的环节。除信用分期购物外,优分期还有100元-5000元极速借款的U基金服务。大学生用户能根据自己的需求使用U基金进行现金提现,最快5秒直接到账至银行卡,可即刻开启春节狂欢模式。

  大学生过年囤好货,就来优分期,海量超值商品任意选、极速借款轻松花~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