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广富诚集团2015年年会: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颁奖盛典

时间:2016-02-01 10:22: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6年1月16日,廣富诚集团“健来福健康之约•从新(心)出发•广富诚集团2015年年会暨“第二个五年计划战略发布会”在广州琶洲威斯汀酒店完美落下帷幕。

廣富诚集团旗下健来福股份(国内食疗养生行业首家上市公司)、钻石皇朝珠宝产业公司、中融财富资产管理公司、光彩资本、贝诺儿童健康管理公司等二十余家分公司同仁、社会各界领导、尊贵客户代表与合伙人等齐聚一堂,互致新年祝福,共庆2015年发展成果,畅想规划2016年的美好明天!

一路同行 感恩有你

5年来,伴随公司一路奋斗、一路前行、不惧风雨、不畏艰险的廣富诚人,是公司最宝贵的财富,集团时刻怀着感恩之心。为表答谢,集团对优秀员工、优秀管理者、突出贡献者等进行了隆重的颁奖表彰。为感恩与回馈广大客户朋友对廣富诚集团的信任与支持,还特颁发了“健来福年度十大优秀福友”“年度十大明星客户”“年度十大优秀合伙人”“年度杰出合伙人”奖项。颁奖时刻现场礼花纷飞,掌声雷动,在祝福的掌声中,所有廣富诚人看到了集团“付出就有收获”的公开透明奖励机制,为2016年的拼搏积蓄了力量!

颁发年度杰出合伙人奖项

颁发年度十大优秀合伙人奖项

颁发年度十大优秀福友奖项

颁发年度十大优秀干部奖项

颁发年度十大明星客户奖项

颁发年度十大明星员工奖项

廣富诚集团取得成功的原因之一是重视人才建设,年会上,集团践行“大企业就是大家的企业”这一理念,慷慨拿出百万/千万的股权用以奖励一直陪伴集团发展的功臣,共享廣富诚集团高速成长带来的价值和收益。

廣富诚集团优秀合伙人始终与廣富诚集团一起,合心合力合资源,抱团发展打天下。年会现场,几十位优秀合伙人代表走上台,共同宣言,誓为廣富诚事业努力拼搏,永不退却。掷地有声的庄严宣誓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