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海积联合千寻 开拓千亿驾陪市场

时间:2016-05-18 16:3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千寻位置,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阿里巴巴集团出资20亿共同打造。基于高精度定位、数据和位置计算,以“互联网+位置”为理念,通过地基增强全国一张网的整合与建设,提供米级至厘米级的高精准位置服务。

  2016年5月18日,海积信息(股票代码:833521)作为千寻位置战略合作伙伴之一,在第七届中国卫星导航学术年会上,联合千寻位置召开关于互联网驾校及形变监测等领域战略发布会,针对不同行业的服务需求给到“互联网+”时代下的智能高精度位置服务解决方案,主要包括以下产品:

  驾陪虚拟机器人

  海积信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发布驾陪虚拟机器人,将先进的机器人技术引入驾陪驾考领域,研发了驾陪虚拟机器人系统。通过在真实的教练车平台上集成部署海积自主研发的GNSS高精度定位系统,同时融合车辆信号采集、无线通信等技术,将一辆普通的教练车与智能终端结合,打造成本领高超的机器人教练。

  这款驾陪虚拟机器人具有以下优点:

  1.教得精,学得快,态度好

  2.成本低,更安全,更智能

  3.易监管,好管控,零黑幕

  发布会现场,海积信息董事长吉青先生携手千寻位置RTK业务总经理骊可先生共同宣布“海积将在大雪纷飞的季节正式发布驾陪虚拟机器人App!在千寻服务与平台的支持下,联合运营合作伙伴,让驾考变得简单,变得智能,变得快乐!”

  变形监测

  海积信息提供了一套成熟的危楼变形监测方案,利用GNSS高精度定位算法,同时融合多种全自动传感器,实现危楼变形等多维度的实时监测。结合千寻位置的位置信息云平台,海积信息的危楼变形监测能为用户提供一套快速安装,价格低廉,智能集成的系统解决方案。

  无人机制造

  海积信息结合自身在GNSS天线及高精度定位模块制造等方面的优势,为无人机厂商定制不同形态的无人机GNSS天线及信号模块。为无人机设备提供高精度、高可靠性的三维时空信息。

  无人驾驶汽车

  海积信息通过与千寻位置的紧密合作,为无人驾驶技术的进一步发展提供稳定、安全、高效的GNSS信号获取及位置解算方案。

  此外,针对智能机器人,增强现实(AR)、虚拟现实(VR)等主流热门科技领域,海积信息结合自身在GNSS多频多模天线,高精度定位板块/整机及系统集成开发方面的优势, 能够根据不同领域的客户需求,快速制定相应的产品及行业解决方案。

  海积信息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北斗高精度毫米级核心技术与应用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研发制造的高精度核心器件及配套先进系统算法相辅相成,将现有的导航定位产品精度范围提升至厘米级甚至毫米级。我们为多行业的客户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涵盖精确制导、空间地理信息采集、精准农业、高铁、机场安全、车联网、国土资源监测灾害、电力巡检等多个领域,并快速融入互联网+精准位置服务应用的海量市场。

  面向未来,海积信息将持续创新,为“互联网+”时代下的智能高精度位置服务贡献力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