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为了太阳花的欢笑”——“太阳花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圆满落幕

时间:2016-06-06 17:37: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摘要:今天,孕育着成长的希望,太阳花在欢笑。此刻,承载着儿童的梦想,孩子们在欢笑。

  “灯光璀璨,交响回荡、人影攒动……”2016年6月5日晚,由共青团台江区委员会、福州市台江区文体局主办,福州市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福州市台江区文化馆承办的“为了太阳花的欢笑”——“太阳花艺术团”专场汇报演出在福州市台江文化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各级单位领导、儿童代表、家长代表以及关注少年宫发展的有识之士等上百人欢聚,共享由孩子们带来的视听盛宴。现场多家电视、报纸、网络媒体报道了本次盛会。

  《百花争艳》

  据了解,此次参与演出小朋友来自福州市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太阳花艺术团”、福州市光明小学、福州市台江第二中心小学。艺术团和学校精心排练挑选出的节目依次登场,有活力四射的少儿舞蹈;有常盛不衰的戏曲表演;有最炫民族风的走秀表演;有英姿飒爽的街舞表演……孩子们用自己喜欢的方式尽情表达对生活的热爱和内心的快乐。

  舞蹈《猴嗨森》

  晚会现场座无虚席、流光溢彩、华丽震撼,宽阔的舞台、三块大型LED屏幕在聚光灯的扫射下大气开阔、浑然一体。19点15分,晚会正式开始。在热烈的掌声和倒计时的欢呼声之后,《猴嗨森》的“小猴子”演员们闪亮登场。她们身穿猴子服装、手拿金箍棒,时而抓耳挠腮、时而翻滚跳跃,憨态可掬、机灵可爱的模样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能够听到哆啦A梦音乐的民乐表演

  舞蹈《蓝天梦》呼吁环保从小做起

  屡获金奖选手倾情演出《花季韵律》

  时装秀《最炫民族风》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民乐坊串烧贯穿中外、《萌娃学步》天真可爱、童声合唱娓娓动听。LED背景作为一大亮点,大气、精美,串联着舞台表演的各个环节,让在场观众享受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舞蹈《蓝天梦》以环保为主题,用孩子天真稚嫩的口吻诉说汽车尾气给地球带来的危害,用灵动的舞蹈动作表现出节能减排的一系列举措,舞蹈发人深省而又赏心悦目,现场观众掌声雷动。此刻,现场观众已经完全陶醉在了快乐的海洋里,而后时装秀节目《最炫民族风》更是将现场的热情再一次点燃。

  

  《长大我也是冠军》炫酷街舞秀

  最后,曾经参加福州青运会演出的节目——舞蹈《长大我也是冠军》闪亮登场。动感的女生爵士舞蹈、酷炫的男生街舞队、姿势优美的游泳队以及萌态十足的小榕娃,气派十足,展现了少年宫学员们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向上的信念,承载了孩子们对未来的无限期盼。

  舞台上,绚丽夺目的背景,几百双描绘未来的小手,营造出一个充满梦幻和激情的氛围,在传递着满满的正能量。一个半小时的演出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时光如水,转眼间,已经是上半年的最后一个月了。6月,祝所有可爱纯真的孩子,每天快乐。今后,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仍然会和孩子们一起并肩前行,在不断成长的道路上,共同续写新的辉煌。

  少年宫的发展壮大和各项艺术教育活动的顺利展开都离不开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每一位少年宫师生的不懈努力。在各级领导的关怀下,相信,台江区青少年活动中心定能向更广阔的天空发展。(黄正朵)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