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艺学堂:好家长不会让孩子哭着去筑梦

时间:2016-02-24 17:11: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大年刚过,车站火车站就挤满了拖着行李箱的孩子,这些孩子不是返校,而是去寻找他们的梦想。为什么这么说呢?了解的人都知道,他们都是一些艺考生,每个孩子稚嫩的面孔都有着对于梦想的坚持和倔强,每年的艺考过后,经历了紧张和期待之后孩子们终于如愿进入梦寐已久的大学,此时会觉得之前的所有努力都是值得的。

  每个孩子的成长轨迹都是不同的,现在学校也早已经提倡因材施教,力争让每一个孩子都能做最好的自己。

  要知道,并非所有的孩子都能成为学霸,很多文化课成绩并不是特别优秀的孩子却在艺术方面有着过人的天分。近年来国家一直在提倡素质教育,强调均衡培养,在此要求下学校也渐渐的放弃了原本并不科学的应试教育,而主张全面的提升孩子的学习能力,推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

  记者了在艺学堂解到,现在的很多家长在教育孩子的思想上也有了很大的改观,相比于之前过分的注重抓孩子学习,到现在多方面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给孩子很大的选择空间。

  那么,孩子们对此是怎样看的呢?

  一位在艺学堂学习传统国粹的孩子洋洋告诉记者,之前爸爸妈妈总喜欢给自己报一些数理化班和英语班等,但是自己并不喜欢,因为这个跟妈妈吵架很多次,甚至离家出走了一次,后来妈妈也做了反思,觉得自己在教育方面做的不好,跟洋洋道歉并告诉他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班来报。

  洋洋说现在自己在艺学堂学习了传统国粹,去姥爷家的时候还能跟喜欢京剧的姥爷切磋一下,还在学校参加了表演节目,自己的自信心提升了很多,感觉自己也可以很优秀。

  随后,记者在艺学堂转了转,发现除了洋洋之外还有很多的小朋友和大一点的学生再次学习,他们有的学习器乐、棋艺、书画,有的学习舞蹈、表演、语言,还有的同时报了几门,都是自己喜欢的。

  艺学堂的负责人告诉记者,艺学堂属于上海必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这是一家由阿里系牛人共同创立的,更在2014年5月获得大众点评5000万人民币投资,拥有雄厚的实力。艺学堂的负责人指出由于市场上存在各种参差不齐的培训中心,家长们无法评估,动辄上万元的培训费用可能因为种种原因就不见了。所以,艺学堂不是整合中心资源而是整合更多专业老师资源,并且提供统一的场地,让真正优秀的老师在艺学堂培训中心授课。家长也可以在艺学堂APP上查看到课程的进度、老师的介绍、还可以和老师随时交流等等。为了进一步让家长放心,可以向艺学堂预约免费公开课。更有效、更直接、更安全的满足每一位父母对孩子艺术培养的期望。

  孩子的世界十分单纯,无论孩子的梦想是大到不能实现的,还是小到十分微弱的,家长都要做好孩子梦想的守护者,孩子自信建立起来十分的容易,被摧毁也十分容易,希望每位家长都能呵护好孩子,让孩子的追梦路上多一份尊重,多一份欢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