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健康中国智慧城市宜兴峰会 孙志平:移动山泉添彩水文化节

时间:2016-01-29 17:47:27    来源:人民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D71D026E-02A7-4959-81B7-10E458A8C800.jpg

  图示(顺序从左到右):亚太国际功能水协会秘书长、中国健康商务港发起人王铎翰,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新闻道德(媒体记者)委员会主任万祥军,厦门市宝森互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孙志平,国家疾控中心环境与检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李亚栋,无锡市水缘天下环保设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运希,珠海易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立岩【新闻中国采编 中国企业家新闻网 记者摄】

  第二届中国宜兴水文化节对接健康中国智慧城市峰会

  中国新闻采编通讯社新闻中国采编 中国企业家新闻网 万权报道:“健康水是指在满足人体基本生理功能和生命维持的基础上,长期饮用可以改善、增进人体生理功效和增强人体健康、提高生命质量的水。”厦门市宝森互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孙志平在演讲中表示,我的两项发明中所规定的水质指标与一千多年历史上选择天下第一泉的规定标准不谋而合。和“清、轻、甘、洁”所制取的水的品质也异曲同工,在完全符合净水的化学与生物学国标的前提下,研究水的物理学特性指标在饮用上的差异。

  2015年12月28日,第二届中国(宜兴)水文化节在江苏省宜兴市成功举办,并成功并轨对接《健康中国智慧城市主题峰会~中国宜兴*全国市县巡讲论坛》。到场的嘉宾有国家疾控中心环境与检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李亚栋,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新闻道德(媒体记者)委员会主任万祥军、原无锡市副市长刘湘根、亚太国际功能水协会秘书长、中国健康商务港发起人王铎翰,厦门市宝森互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孙志平、珠海易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立岩及企业代表江苏神力奇净水科技有限公司、江苏太平洋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正芳、总经理孙长德等和有关行业专家、企业领军人物等200多人到会。

  “我宣布第二届中国(宜兴)水文化节开幕”,原无锡市副市长刘湘根在致辞中表示,水是人类生活的重要资源,人类文明大多起源在大河流域,水文化是人类创造的与水有关的科学、人文等方面的精神与物质的文化财产。以“水缘天下”为主题的第二届中国(宜兴)水文化节在社会各界的关注中,各级领导的关怀下,全方位围绕家庭环保用水展开论述,给社会民众带来家庭环保用水新观念。

  水文化节上,掀起高潮的环节的是国家发明专利科技成果落户宜兴新产品发布环节。厦门市宝森互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孙志平和无锡市水缘天下环保设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运希签署了孙志平发明专利科技成果落户宜兴的战略意向,为第二届水文化节添加上了靓丽的色彩。孙志平主攻中国终端净水技术特点与本土化产品的开发,专业从事净水技术与产品开发十五年,通过现代化水科技让终端饮用水达到最佳品质, 使国人不仅实现了饮用无忧更能享受品质饮用,不输于发达国家的饮用水水平。

  李亚栋在演讲中表示:水,以其原始宇宙学的精髓内涵已渗入人类文化思想的意识深层。在漫漫的历史长河中,伴随着人类的进化以及对自然的认知,由物质的层面升华到一种精神的境界。李亚栋是以国家疾控中心环境与检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身份出席本届水文化节的。“水在人体的作用是:传送养分,促进液体循环,帮助消化,排泄废物,保持呼吸功能,润滑关节和调节体温。”李亚东说。

  “祝贺第二届中国(宜兴)水文化节并轨同步《健康中国智慧城市主题峰会~中国宜兴*全国市县巡讲论坛》并成为主题。水的话题和健康中国息息相关,也是打造智慧城市的立足点之一,健康中国自两会写进了李克强的政府工作报告后又在十八大五中全会确定为国家战略,我有幸在两会解读了健康中国和智慧城市!”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新闻道德(媒体记者)委员会主任万祥军表示,水、空气、食品被称为人类生命和健康的三大要素。人追求健康的体魄,追求长生不老,是很久以前就有的思想和行为。当科学已证明人不可能永生时,人们便追求健康和长寿。其中饮食就是十分重要的环节。饮的是水或以水为主的水溶液,食物也都含有水,食 物的质量也都取决于它们成长的水环境,因此水的质量对于人体健康的关系就显得至关重要了!

  万祥军明确:源远流长的中华文化从一开始就孕育着思想内容丰富的水文化。国学精粹中,各家都在自身所主崇的思想基调上形成了内容各异的水文化。在水景观的营造中,适当融入国学精粹中不同思想学派的水文化,能为景观注入鲜活的气息。因此,我们有必要在营造水景观时,充分了解这些不同思想学派所感悟出的水文化。当然,这些国学中的水文化必须与地方文化和民族文化融合,才有生命力。

  承办单位宜兴市水缘天下创始人蒋运希在第二届中国(宜兴)水文化节演讲中表示,21世纪以来,中国饮用水行业进入稳步成长阶段。我国饮用水产业经过多年的发展逐渐走向成熟。便捷时代、健康时代之后进入生态时代。便捷时代消费者缺乏基本的饮水安全、健康意识,消费目标多以水饮品为主;健康时代消费者对饮用水的需求提升到健康的高度,饮用水行业开始向水家电、水装修、水处理等领域进行延展,技术和产品创新优势开始显现;生态时代围绕健康,形成对节能、环保、营养、品味、品质,服务等综合性需求。

20160102113859_66090.jpg

  图示:国家疾控中心环境与检测研究中心、科技成果推广中心主任李亚栋致辞

20160122145238_92457.jpg

  图示:厦门市宝森互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孙志平发表感言

20160102113821_33538.jpg

  图示:亚太国际功能水协会秘书长、中国健康商务港发起人王铎翰演讲“水是生命之源”

  “水是生命之源,健康之本”,亚太国际功能水协会秘书长、中国健康商务港发起人王铎翰表示,人体的一切生理活动都离不开水,如能及时足量补水,就会延缓衰老。 水不但起到体内物质输送与媒介作用,而且直接参与生物大分子结构,水与生物大分子共同完成了人体的物质代谢、能量代谢和信息代谢。水与衰老、寿命、免疫、代谢有直接的关系。

  水文化的三种境界 ,水文化与人类的渊源。在卡西尔(现代西方哲人)看来,在对宇宙的最早的神话学解释中,我们总是可以发现一个原始的人类学与一个原始的宇宙学比肩而立:世界的起源问题与人的起源问题难分难解地交织在一起。这位被西方学术界公认为本世纪以来最重要的学者,事实上揭示了一个令人醒目的文化现象:世界与人同源。

  孙志平和万祥军交流对话并并宝森互动团队骨干人员陈汉洪和张新珠互动论坛中,在万祥军的提议和解读下,明确了“移动山泉”为宝森互动生态水的理念并赋予其概念。孙志平说:“我们必将力图将已失去生态特点的水和偏离应用的水回轨本原:泡茶的三类对应水;国画书法专用水(文房第五宝);陶瓷调泥水:美容专用水:婴儿?浴水:豆制品加工水等等。其中:专业泡茶三大类专用水水质指标、制取工艺、制取设备的研究成果,获得了两项国家发明专利并成为净水业的唯一。它的诞生标志着中国家庭饮水品质从问题性水质跃升至古时优质山泉不是梦!

  “圆梦山泉 唯爱永恒。”珠海易生堂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姜立岩评价说,孙志平研究发明的净水科技巳顺利地转化为针对家庭、茶企茶商茶客、餐饮、商务、地产等系列产品。历经市场的检验水质评价高于普通净水产品进入大力推广阶段。目前与现有净水厂家商家进行技术合作的洽淡如火如荼。只是希望大众早日解脱饮水的困扰。

  在此次文化节上,首次推出中国高端直饮水?泡茶专用水,蒋运希先生率领全体员工,通过引进孙志平这项专利的发明落户宜兴高新区产业园并推广至每个家庭中,让饮用水的技术和产品创新动力大幅提升,同时围绕家庭涉水,服务能力和解决方案能力形成新的市场契机。承办单位主帅蒋运希是中国直饮水行业里的一颗新星,他独特的经营理念,逐渐围绕消费者,开始构建饮用水和谐生态环境,专注以水为主载,提高、满足现代人生活品质。

  国内终端水处理市场形成已有十几年的历史,发展至今对解决大众健康饮、用水问题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功绩。与此同时,终端水处理产品市场随之兴旺起来。然而,当我们用科学的眼光来审视不断增长的巨大市场需求与和未来发展的趋势,当我们拥有了终端水处理领域的领先技术及自主创新的核心实力之时,“科学辩水,科学改水,科学制水、科学用水”便成为宝森企业的理念。

20160122145413_23279.jpg

  图示:厦门市宝森互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总裁孙志平和无锡市水缘天下环保设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运希签署了孙志平发明专利科技成果落户宜兴的战略意向

20160102113950_42244.jpg

  图示:国家大健康医药产业委员会主任、中国新闻道德(媒体记者)委员会主任万祥军和承办单位无锡市水缘天下环保设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运希握手致意

20160102114120_21681.jpg

  图示:无锡市水缘天下环保设备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蒋运希发表感言

20160102114341_60899.jpg

  图示:开幕式前的文艺艺表演节目精彩夺目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