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张家界市炎黄文化研究会添色张家界文化建设(图)

时间:2016-01-17 20: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张家界市炎黄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

  红网张家界站1月17日讯(分站记者 伍文)张家界市炎黄文化研究会将实事求是,进一步研究全市历史、民族、旅游、科教等文化,为“提质张家界,打造升级版”提供更为详实的资料,为张家界市的文化建设增光添彩。1月17日,张家界市炎黄文化研究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明确了下一段的工作目标。

  市炎黄文化研究会成立以来,群策群力,有步骤、有计划、有重点的研究了张家界文化,在研究黔中郡、慈利白县、历史名人、民族和教育文化等方面有了新发现,取得了新突破。特别是由市炎黄文化研究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湖南张家界历史文化学术研讨会活动,获得圆满成功。

  罗德林当选新一届市炎黄文化研究会会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