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男子举报遭嘉定交警殴打 警方回应举报不实

时间:2015-05-24 20:53: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新民网讯 最近有人在网上发布了一段名为“实名举报上海交警警长”的视频,声称自己于5月3日遭到嘉定交警殴打,目前网友点击量已超过20万。今天交警部门表示,举报人所言不实。

  举报人在视频中说他是某汽修公司业务经理,5月3日去江桥收费站附近洽谈事故车辆修理业务。他来到处理交通业务的小亭子,嘉定高速交警大队警长不让其入内,两人发生口角,后遭到殴打。报警后并未得到妥善处理。

  视频中举报人晒出了当时受伤时的照片和就医诊断书。今天,嘉定涉事交警吴军利回应,当天他正在处理一起交通事故,举报人打断他的执法,上前向事故车辆车主拉生意,“未经任何人允许,他直接走进交警亭来拉业务”。于是,吴军利请举报人出去,开完相关事故单子后他走出亭子被举报人拦住,质问为何将其赶出。

  交警前去处理事故,举报人却一直在后面用手机拍照,不停地进行骚扰。吴军利告诉举报人已涉嫌妨碍公务,请他到交警岗亭里等待,会通知派出所前来处理。

  

  举报人进入岗亭等待时,不停打电话声称要叫人来。交警为防止发生更大骚乱要求其交出手机,举报人不配合,往地上一躺手舞足蹈,号称“警察打人了!警察打人了!”

  对于举报人所谓遭遇电警棍击打,吴军利回应道:“第一,上海交警是不配备举报人所谓的电击棍;第二,我是一名警察,从头至尾我都没有对他进行他所谓的殴打。”

  当天,举报人的汽修厂厂长收到举报人电话说与警察发生矛盾后就立即赶到现场:“我来时他是半坐着,看到我就躺下了。没看到任何(可疑)东西,我就叫他回去。”“当时他情绪非常激动,我硬拉他回去的时候把他的衣服撕坏了,没有看到他身上有任何伤口。”(据上视新闻)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