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牛街地区民族运动会举行 助力冬奥全民健身(图)

时间:2016-01-12 20:53:5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北京1月12日电 (记者 王曦)在北京联合张家口拿下2022年冬奥会主办权后,以“助力冬奥健身随行”为主题的牛街地区民族运动会12日在广安体育馆举行,经过激烈争夺,南线阁二队获得团体总分第一名。

  本次比赛由竞技比赛,民俗及冰雪项目体验、健身操舞展示、表彰引领四个板块儿的活动组成,赛事设置了超级障碍赛、同舟共济、毛毛虫竞速3个趣味集体项目和滚铁环、抓羊拐、沙包掷准、撒棍儿4个民族民俗项目以及冰上体验项目冰蹴球,运动会前还进行了空竹和健身操舞展示,旨在促进冬奥全民健身的开展。

  当日,共有17支由社区居民和单位职员组成的运动队参赛。据主办方介绍,这一赛事是为巩固牛街地区全民健身事业取得的成果,宣传全民健身活动典型。2015年,该地区已开展“健康牛街人”牛街地区全民健身模范评选活动。本次赛事由西城区人民政府牛街街道办事处主办、北京睿智翔云广告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运动会期间,20户体育家庭和20名健身达人还受到表彰,同时,组委会还在健身家庭和健身达人的倡议下进行了“助力冬奥、健身随行”签名活动。此外,为持续推动全民健身协调发展,提高地区居民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该地区还将拟定实施“健康牛街人”全民健身计划,从宣传教育、完善健身设施、培育体育组织、发展民族特色体育、广泛开展健身活动和“医体”结合等方面具体实施,构建地区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为全民健身构建和谐夯实基础。(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