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饭盒王,健康环保的第一选择??用质量诠释无毒绿色环保新航标

时间:2016-01-11 09:15:4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当今社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面对强烈的竞争压力,“快节奏”成为了众多白领及学生的代名词。快餐、素食、打包等成为人们快速解决饥饿的主打食品。于是在这个生活节奏飞快的时代中饭盒无处不在,小小的饭盒承载着巨大的作用,为更多的餐饮企业和个人带来了便利。也正是因为广泛的使用,社会对于饭盒的环保问题,消费者对于饭盒的健康问题也越来越关注。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有时劣质的一次性饭盒由于密封差,容易造成饭菜串味,这一小细节很可能影响到餐厅的口碑。香港“饭盒王”(www.fhw88.com)作为一次性环保饭盒的倡导者,以其独特的设计和安全环保的材质而问世。

  饭盒王,值得顾客信赖的选择

  饭盒虽然便宜,但是与我们的生命健康安全息息相关。作为餐饮行业,饭盒是必需品,如何选购至关重要。选择饭盒王,就是选择了安全与健康。它是一个来自香港的品牌,一直用持之以恒的信念,高端的质量及高度的专业赢得市场的信赖,央视黄金展位的合作伙伴。

  饭盒王,安全环保的承载者

  有人说饭盒王的诞生是快餐盒的革命,是可以“蒸”的安全饭盒。在不少人的印象中,饭盒只是一个必需品。然而,随着食品安全时有发生,安全成为了饭盒好坏的重要考量因素。信息爆炸开启了一扇眺望大千世界的窗,也让人们有充足的时间去比较饭盒的质量,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比较的方法很简单,就是看品牌看材质。饭盒王产品功能设计过硬,密封性好,是实用可靠的第一选择。

  饭盒王是一款真正的环保餐盒

  1、产品颜色、质地均匀,手感好,强度高。

  2、盛冷热食品时没有异味的散发;

  3、采用国家规定的易分解材质,易于回收和利用或环境降解

  4、所有的材质均属于无毒环保的绿色材质,对生态环境和人体无害,达到国家食品卫生标准。饭盒王100%采用进口食品级材料制造,绝对的卫生安全。

  魅力盖子,彰显时尚个性

  饭盒王再抓住环保的高质量的同时也不忘彰显时尚的个性。饭盒的盖子外形设计具备国际都市的时尚感,同时颜色的多样性,能够满足不同年龄和阶层顾客的需要。

  由此可以看出,饭盒王品牌所生产出的所有健康环保的饭盒系列产品是真正的让消费者放心的产品。也正是他们彻底的将无毒环保、绿色环保的健康标准落实到产品的质量中而不只是停留在口号中,所以饭盒王是一款可以经受住市场的认可和经受住时间的考研的产品。饭盒王健康环保的饭盒,是真正对于无毒环保的绿色品质的概念的诠释,也是您最可放心的绿色就餐保障,饭盒王的到来使我们的生活更加的精彩,健康环保每一天从选择饭盒王开始。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