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美商务部与硬蛋达成共识 合力推动创新无国界

时间:2016-03-02 17:02: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美国商务部一行体验硬蛋产品

  中国大制造实力不容小觑,不断吸引全球企业前来洽谈合作。作为连接全球智造与中国大制造的连接平台——硬蛋正发挥着巨大作用:让创新没有国界,让创造全球化。

  “我们(美国商务部)有着许多创新创业项目,我们一直都在全球寻找可靠的合作伙伴来帮助这些项目,而创新无国界的硬蛋正是我们渴求的伙伴。” 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阿伦·库玛在参观硬蛋后这样说道。

  科通芯城CEO及硬蛋创始人康敬伟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阿伦·库玛(右二)交流

  2月27日,美国商务部代表团来访深圳硬蛋空间,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阿伦·库玛对硬蛋称赞有加,称赞硬蛋让创新无国界,并希望联合硬蛋将更多的美国头脑对接到中国制造。

  在简短的会谈后,硬蛋与美国商务部就创新创业企业无国界落地的事宜达成了一致,让美国商务部旗下遍布全美各州的108间助力创新企业发展的办公室,通过硬蛋对接中国市场,同时中国创新企业也能对接上美国头脑。

  美国是全球最大的创新市场,而硬蛋作为中国最大的智能硬件创新创业平台,聚集了全球创新企业。美国商务部与硬蛋的合作,将是中美创新企业无国界落地的开始。

  硬蛋不止一次接待来自海外团体。成立至今,硬蛋已经接待了来自韩国、日本、以色列、东南亚、欧洲等国家地区的创客团体。硬蛋展示的中国创新力量让这些海外创客团体震惊。

  其实在硬蛋创立之初,硬蛋便与全球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便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硬蛋美国办公室早已成立,也积极助力着美国的创新创业。硬蛋罗马办公室2015年10月开业,目标对接2000多家欧洲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硬蛋以色列办公室也即将开业。

  目前,成立刚刚两年,硬蛋平台上已经聚集了全球一万多个智能硬件创新创业项目,6000多个硬件供应商,以及800多万硬件粉丝。

  正是看到硬蛋在创新的实力,美国商务部助理部长阿伦·库玛在首次到访深圳就决定了与硬蛋合作。“在以前,大企业的优势是他们的资源。在新的世纪里,创新才是最大的优势。所以我们非常看好创新企业的发展。”阿伦·库玛表示。

  而作为中国大制造与全球智造的连接平台,硬蛋致力于帮助全球所有企业实现创新想法。硬蛋创始人康敬伟先生表示,硬蛋当下是在将中国制造业的巨大产能分享出去,让全球创新头脑落地中国,但最终希望将中国创新的智能分享出去,实现创新的无国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