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天网安防·平安商铺”大型社会公益活动正式启动(组图)

时间:2016-01-10 20:14: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平安成都送平安启动仪式
  四川新闻网成都1月10日讯今(10)日上午,由成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成都公安官方微博“平安成都”共同举办的大型社会公益活动“平安成都送平安”正式启动。据悉,本次活动将筛选商铺免赠送‘天网安防联网报警系统’的网络与报警服务,共计3000个名额。在上午的活动现场,各类行业商家现场签约,争吃“第一口螃蟹”。

  唯一实现直接与110报警对接的报警系统

  “此次赠送的‘天网安报警防联网系统是成都市唯一一家与110报警中心直接联网,真正实现一键报警的联网报警监控系统。”成都市保安服务总公司副总经理万成龙介绍,每个参与此次活动的商家将得到24小时不间断监控和高效的翼虎级安防服务,为商家营造让消费者放心、安全的购物环境。

  万成龙进一步解释,所谓的互联网报警,是指报警信号和视频信号都同时通过网络传至我们中心,中心也直接通过网络与110报警中心实现无缝连接、一键转警,“在紧急情况下,电话报警没有网络传输快捷。使用互联网报警可以直接与110报警中心对接,在后台警方可以直接通过报警了解各种警情:包括报警点、报警人、紧急联系人电话等,甚至可以直接调取店内摄影头了解情况,民警可以更快到达现场,这些对于破案、挽回财产损失都是非常重要的。同时,该报警系统配备了安保人员全城巡逻,更为商家闭店时段安全提供了有效的防护。”

  记者通过网络查询了解到,现在市面上的报警系统售价从100多元到几万元不等,“对于商家来说,购买报警系统需要在紧急情况下发挥功用,而‘天网安防联网报警系统’也是唯一实现真正视频联网的报警系统,相较于传统电话报警加视频复核系统,出事后需要工作人员自行查找编号、找到视频、点击播放视频的繁琐动作,‘天网安防联网报警系统’在报警瞬间就可以自行弹出播放视频,反应速度比其他报警系统快2分钟以上,对于紧急情况来说,2分钟是非常宝贵的。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部分商家进行现场签约
  可以手机远程安防布控实时掌握动态

  今日上午11点半,在活动现场,各类行业商家现场签约,争吃“第一口螃蟹”。

  经营中高档烟酒的龚先生先生告诉记者,让他动心的是远程安防布控,“通过专属手机APP,直接可以进行远程安防布控,调取摄像头看店内情况,员工好久打卡上班的,我离店前关没关门,这些都可以远程看,非常实用。”此外,直接跟110对接,不用担心怕乱点点错,也不用怕耽搁事了,使商家真正放心。

  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副总经理杨总也表示:“相较于其他,该报警系统跟互联网整合为一体,实现全网统筹管理,通过一个平台连接到所有千家万户。报警系统本身已经包含有2G的流量,足以满足自身流量需求。如果店主自己有路由器,报警系统也可以接上实现WiFi上网。”杨总还表示,“同步可视可看,可以语音打电话。中国电信下一步将发挥优势,进一步把电信的产品做得更好,运用其中。”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将筛选3000户商家,由成都市保安总公司赠送:半年安防服务+设备免费使用权+价值10万保险理赔+天翼4G手机;中国电信成都分公司赠送:半年169家庭套餐或4M光纤套餐。此次活动还有一系列子活动,将在各区市县,针对各区市商铺和民众开展平安成都公益活动。

  本网(平台)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四川新闻网传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作者:张肇婷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