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售票启动 特定10元学生票

时间:2015-09-01 22:38: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图为青运会普通赛事门票票样。 林玲 摄

  中新网福州9月1日电 (林玲)1日,记者从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福州市执委会获悉,今起,第一届全国青运会售票正式开始,广大市民可通过正规途径购买青运会开幕式门票、闭幕式门票以及竞赛门票,亲临现场观看赛事,共享体育盛事。

  2015年10月18日-27日,第一届全国青年运动会将在福建举行,主赛场设在福州。为了满足各界人士对体育赛事的观赛需求,本届青运会约准备260万张门票。

  据介绍,青运会的票样设计主要从福州本土风情以及体育赛事精神等方面出发,不仅体现大型体育赛事洋溢的热闹气氛,也更好的将榕树等福州特有的标志融入其中。为保证门票防伪的精确度,所有门票正面都印制ovi防伪油墨,提高门票安全级别。

  各类门票价格如下:开幕式门票A类票800元、B类票600元、C类票500元、D类票200元;闭幕式门票A类票600元、B类票500元、C类票400元、D类票200元;开幕式彩排门票A类票200元、B类票100元;竞赛门票定价300元、100元、50元、30元、10元。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青少年积极参与青运会,门票方案中特别定了一档10元的学生票,让更多的学生能够共享体育盛事。

  据悉,青运会的门票主要有三种购买方式:1、青运会官网在线购票(http://piaowu.zgqyh.org/);2、海峡银行银行门票销售网点、北京国之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省外);3、赛时各比赛场馆售票亭。(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