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武警交通部队紧急驰援福建泰宁县山体滑坡现场

时间:2016-05-08 21:1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人民网5月8日讯 近日,福建省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5月8日凌晨5点左右,福建省泰宁县爆发多处山体滑坡,滑坡体冲毁开善乡池潭水电厂扩建工程施工单位生活区和电厂办公大楼,约30余名工人被埋。5月8日上午,福建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和交通运输厅致电武警部队,请部队担负此次抢险救援任务。

  灾情就是命令!武警交通三总队八支队迅速启动应急预案,派出驻福州的一大队86名专业救援兵力,推土机、挖掘机等30台(套)大型装备以及生命探测仪等专业设备于8日9时30分出发,赶赴灾区解救被困群众。同时,武警交通指挥部、三总队同期派出了两路应急救援技术专家组,分别从北京、合肥赶赴一线,为受灾群众和救灾部队提供有力技术支持和后勤保障。(吴才森 方成)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