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财富管理前景看好,铂季私行应时而生

时间:2015-06-09 12:35: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几年,中国高净值人群队伍迅速崛起,预计2020年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资产超过70万亿元,财富管理机构收入规模超过5000亿元。据公开资料,预计2012-2015年,高净值人群持有的可投资资产以年均18%的复合增长率增长至36万亿元,2015-2020年复合增长率降至15%,2020年末可投资资产将达73万亿元。由此将会催生一批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

  第三方财富管理是指那些独立的中介理财机构,不包括银行、保险等传统金融机构。它们站在消费者的角度,独立地分析消费者的财务状况和理财需求,提供符合其需求的综合性理财规划服务。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占据财富管理市场份额的60%以上,在台湾、香港等地也占30%左右,而在中国大陆,这个数据还不到5%。

  一个专业的财富管理机构需要具备产品和客户两大要素,其中丰富的金融产品线是资产配置的前提,而掌握客户资源是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成熟段的财富管理机构应以客户为中心,具有较高的产品选择能力,根据不同客户不同人生阶段的理财需求,通过专业化的资产配置,实现较为稳定的投资收益,成为客户专属理财顾问。

  铂季私行是一家致力于为财富家族和顶端圈层人士提供私行服务的私人财富管理机构,由著名企业上海和平集团发起成立。随着中国财富家族、超高净值人群数量和财富规模的持续提升,中国私人财富管理事业迎来空前契机,铂季私行应时而生。

  财富的增值与风险的规避是家族财富管理的核心。铂季私行运用最新信息技术创新管理,健全风险管控体系,建立起法务、财务、业务三位一体的综合风控体系,从源头上对投资风险进行把控,深入了解行业信息和产品运作状况,全程跟踪,精准研判,确保产品安全和高附加值特性,合理有效地规避风险,确保家族财富稳步增值、永续传承。

  不仅如此,铂季私行还与知名律师事务所达成战略合作,以整体法律筹划支持家族生态系统健康运转。我们的每一个项目都有专业的律师团队全程跟踪,对即将纳入产品池的每个产品都进行充分的项目操作风险、交易结构可行性、合规性等方面尽职调查,持续监控环境变化并及时应对。

  铂季以“财富,让生活更美好”为宗旨,秉承“人与财富和谐共生”的发展哲学,弘扬“追求永不停息,服务永不落幕”的企业精神,以“全策略服务、全天候服务、全身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携手中国财富家族共创美好未来。

  铂季私行倡导正确的家族财富观,弘扬能传之百年的家族精神,关注财富之上的高品味生活,让财富回归生活的本质。至尊品位服务让您的铂金生活四季皆春,您的尊贵家族血统将在铂季私行得到最好的增值与传承。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