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银行理财产品下滑,鸿金宝火爆异常

时间:2015-04-24 11:08: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话说最近几天,投资者可谓过的跌宕起伏,冰火两重天。上周末证监会例会让投资者一下跌落到冰点,还没等回过神来,周日晚上央行就出手降低存款准备金,让投资者又一次看到了希望。紧接着周一股市大震荡,一会深V,一会倒V,小心脏砰砰直跳,想换个投资方式,回头看看理财产品收益下滑了, P2P平台鸿金宝却火爆起来了。到底要怎么选?

今年一季度,A股走势牛气冲天,但降准次日,上证指数却下跌了1.64%。银行理财产品收益也无明显好转,数据显示,近四周银行理财产品收益率为5.36%、5.22%、5.20%、4.96%,而上周更是跌破了5%,仅为4.96%。有分析师表示,未来在资金面宽松的情况下,银行理财收益还会下跌。

一边是股市震荡,理财产品收益下滑,而另外一边是P2P理财产品受热捧。据了解,业内知名P2P平台鸿金宝多款产品上线短短2天就被抢光,优企宝A150420更是以6小时的速度被一抢而光。网站显示,鸿金宝投资门槛低,5000元起投,年化收益率能达到10%-18%,其收益是银行活期获益的46倍,货币基金收益的3倍。所有鸿金宝产品还免投资服务费,100%本金利息保障和资金三方托管,资金操作方便灵活,债权转让可随时赎回投资,最快T+1提现到账。

此外,鸿金宝还推出了“四月理财得AppleWatch”活动,从4月1日启动起,凭借着100%中奖的营销力度就吸引了广大投资者的踊跃参与。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已经有多名参与者幸运地抽中了Apple Watch大奖,而送出去的不同额度的现金红包更是比比皆是。

一抢而光的火爆场景,还得益于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说的那句:让“互联网+”成为国家级战略。作为鸿海金融集团旗下的新型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鸿金宝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诚信、安全、回报稳定的理财和投资渠道,帮助国内中小微企业的发展,符合国家战略需求,在政府风口之下,必将会成为投资者新宠。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