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深圳评选“诚信企业榜” 上榜企业将获“大礼包”

时间:2015-03-26 23:00:3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深圳3月26日电 (记者 郑小红)“诚信深圳·诚信企业榜”评选活动26日启动,将在入围的“诚信企业榜”中评选出50家,颁发“诚信深圳·诚信金鼎奖”。获奖企业将获银团以及其他方面的支持。

  在当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深圳市信用协会会长、平安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姚贵平称,本次活动主要涉及“诚信榜”和“诚信金鼎奖”两个重磅。入选企业要求有银行信用记录15年以上,在银行信用、合同信用、财务信用、纳税信用、劳动信用、环保信用、安全生产信用以及企业法定代表人信用等8个方面均未发现失信行为。

  评选专家委员会将严格按照“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行业影响力大”、“开拓进取,锐意创新”、“社会美誉度高”四项标准评选出“诚信企业榜”上榜名单,并从中评选出“诚信金鼎奖”。

  “诚信金鼎奖”计划设立五大类奖项,包括:诚信民营企业10家,诚信国有企业10,诚信的成长型企业10家,诚信创新企业10和诚信战略新兴型企业10家。

  据悉,该活动由深圳市金融办、人民银行深圳中心支行、深圳政府新闻办指导,深圳市信用协会和平安银行深圳分行主办。

  目前深圳有数十万家企业,有贷款卡的企业总数5.6万余家。此次是深圳首次在全市范围内举办的诚信企业评选。

  评选结果发布后,深圳市信用协会将组成会员银行与“诚信企业榜”上榜企业“联姻”,为诚信企业提供综合金融支持,并将推动相关政府部门为上榜企业在市场准入、招投标、政府采购、资格资质审核认定、专项资金安排、外来务工人员积分入户等方面给予政策倾斜与扶持。(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