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省心高回报 坐等数钞票

时间:2015-03-06 09:24:5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这段日子,八爷常常听到一些抱怨的声音,说自己运气不好,工资不高,情路不顺、遇人不淑……人生失败种种。

  面对这些抱怨,八爷只想说:出生的确无法选择,但未来的命运可以把握!

  投资致富的门路也是多种多样,炒股、炒基金、炒房……可总有“投资需谨慎”的风险提示。

  省心高回报,坐等数钞票的机会究竟哪里找?

  八爷传递正能量,聪明人赶紧看过来!

  “低门槛 高回报 八益统一运营20年”

  ——今天,八爷要说的就是咱们的“八益小金铺”。

  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一站式家居购物大型中心,开启由家居走向居家的新时代。20-30㎡钻石旺铺,总价15万起,双证齐全,全款优惠5%,分期优惠3%。 

  八益家具城33万平米成熟旺铺支撑,八益自主运营20年。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规划总建筑面积100万平米,八益集团自持7成;现房呈现,即买即收租。

  买铺轻松做八益房东,收益年年看涨:前5年,每年10%高固定年收益(税前);第6至20年,收益随行就市(八益保底税前10%年收益)。

  专业的人建专业的市场,发展前景更有底气。

  拥有30年家具行业积淀的成都八益家具集团,是国内极具影响力的家居龙头企业,旗下的八益家具城被誉为“四川家具行业的摇篮”,为投资回报奠定雄厚基础。八益国际家居博览城由八益家具集团投资建设和全程运营,投资、开发、运营无缝对接。

  运营不操心,买铺即坐享每年分红,笑看资产增倍。

  返租靠谱,前景无限!

  还在犹豫什么?

  现在,只需拿出15万,就能轻轻松松当老板!

  投资前景年年涨,安心坐等数钞票!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