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投资黄金:滑点如滑石

时间:2015-04-02 16:40:1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华东的一位驴友在出游时踩着石头过河,不料脚下一滑摔倒在地,导致左脚脚踝骨折。幸好团队里有懂得急救知识的同伴,用树枝、绳索帮着他将伤口固定、又将受伤的脚踝放入河水中冷敷,这才安然等到营救人员到来。

   

  其实,远不止外出游玩,生活中还有许多意外风险存在的隐患。作为金融分析人员,笔者接触的投资者中很大部分都对投资黄金情有独钟。而金汇市场里信息繁多,错综无序,就如山路崎岖蜿蜒、地势复杂,人们在这种情况下就应该尽可能规避意外的风险,如同在野外我们尽可能选择安全的路径。英伦金业投资总监邓伟基老师是笔者十分推崇的分析名家,他曾在2012年底准确预测金价2013年内跌破1300点大关,又代表英伦金业作为《世界黄金论坛》香港地区唯一主讲。邓伟基老师曾指出:滑点如滑石,总在不经意间让人跌倒,做好风险管理,首先就是要核查平台有没有“滑点”及“浮点”的问题,如果平台有这些问题出现,即使对行情分析判断正确,也会因为滑点而削减盈利空间,甚至有机会由浮点引至亏损。此外投资者还要特别警惕暗藏滑点以侵吞投资者利益的不良平台,选择有保障的“0滑点”“无浮点”、以往战绩优秀的正规平台进行交易。

   

  另一方面,邓伟基老师回顾过去数年投行的分析报告,指出差不多超过一半都出现了错误,所以对于没有专业金融知识的大部份散户来说,市场的多变性与复杂性相当难以把握,勉强下手也只能在“勇者无敌”的自我安慰下被市场风险逐渐侵蚀资产。在这个时候,就如同驴友需要懂得急救知识的同伴,在投资中、选择一个强大团队作为依靠可以使贵金属投资者尽可能规避风险。邓伟基老师指出,规避投资风险其实有不少方法,在不同的市况下,可以有所不同,为了让散户了解更多,英伦金业网站特别准备了更深入的免费教学课程,散户可以从中掌握窍门。

   

  此外,黄金投资者需利用好权威而专业的分析团队,通过专家给予的实时解盘讲座、在线课程、以及详尽的操作建议,学习并掌握团队给予的优秀入市策略和操作技巧,则完全没有担忧风险的必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