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财经评论>正文

创新点亮未来生活:“宝洁之家”2015再度开启

时间:2015-04-23 22:45:5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4月23日电 日前,以“创新点亮未来生活”为主题的“宝洁之家”今年再度在京开启,集中展示了旗下11个重量级品牌近一年来在中国市场推出的突破性创新成果,包括Oral-B全球首支蓝牙智能电动牙刷iBrush,实现极致高效舒适体验的博朗9系剃须刀,全球独创、源自液体吸收材质的护舒宝未来感•极护卫生巾等。

  来自宝洁北京创新中心的研发科学家们亲临现场,通过专业的产品演示和有趣的互动实验,深入浅出地展示了宝洁产品背后所蕴含的洞察人性、与时俱进、历久弥新的知识沉淀和创新魅力。

  洞察人性刷新极致体验

  宝洁始终坚持消费者至上。每一款产品的推出都是从深入发掘消费者最深层次的需求开始,然后通过不断的研发创新产品,精益求精、挑战极致,持续刷新消费者的生活体验。以男士剃须为例,针对干剃和湿剃两大阵营,宝洁旗下两大领导品牌博朗和吉列提供了不同方式、同样享受的解决方案。

宝洁科学家揭秘产品背后的研发故事

  博朗全球男士剃须护理研发高级经理李晓博士在现场展示了剃须刀殿堂级品牌德国博朗今年推出的全新9系产品,它采用全球领先的谐振声波科技,每分钟可达到40,000次交叉修剪,能够有效剔除全球男士剃须最感棘手的两大挑战 -- 躺倒的胡须及朝不同方向生长的胡须。一把盈手可握的博朗9系如果全部拆分,有多达400余个零部件,是60多位工程师与专家历时5年的研发成果。

  而对喜爱湿剃的男士而言,来自宝洁旗下的另一领导品牌——吉列推出的拥有FlexBall技术的锋隐系列则是他们的福音。FlexBall技术突破了以往所有剃须刀头只能前后转动的技术难题,成为全球第一款刀头既可以前后更可以左右灵活转动的剃须刀,从而更加全面紧密地贴合和响应使用者的面部轮廓,实现干净剃须。

  与时俱进引领未来趋势

  在第一时间洞察消费者千变万化需求的基础上,作为全球消费品公司的领袖企业,宝洁始终以当仁不让的、积极进取的态度把握未来趋势,引领行业创新发展。

  宝洁旗下专业口腔护理品牌Oral-B在今年3月推出了全球首支蓝牙智能电动牙刷iBrush,不仅填补了智能健康硬件在口腔护理领域的空白,同时也使刷牙这项日常活动变得个性十足。宝洁公司专业与科学关系部经理张克博士特地在现场进行操作演示,只需几个步骤,就能按照自己的实际需求在Oral-B iBrush上定制专属的个性化口腔护理模式。它能够监测和记录使用者每天刷牙的力度、时间等状况,使用者可以定期查看记录并将数据提供给牙医,用大数据更好地帮助牙医指导自己养成良好的口腔护理习惯。

  对新型材料的不懈探索是宝洁研发另一浓厚兴趣所在。来自宝洁旗下领先的女性护理品牌护舒宝的研发高级经理张欣女士详细讲解了护舒宝未来感•极护卫生巾采用的一项宝洁专利技术——源自液体的吸收材质 FlexFoam™。它能够吸收10倍于自重的液体,而且结构稳定,吸水再多也依旧贴合身体,仿佛记忆棉一般,完全不同于市面其它任何卫生巾所使用的材料。

现场实验与互动体验

  历久弥新不断超越挑战

  以洞察人性为基础,以不懈创新为动力,成就了宝洁旗下经典品牌的生命长青、历久弥新。

  作为世界上第一片纸尿裤的发明者,宝洁婴幼儿护理旗舰品牌帮宝适又为中国年轻的父母们介绍了旗下另一款经典产品 -- 拉拉裤。除了保持帮宝适纸尿裤迅速吸收尿液、保证宝宝皮肤干爽的优势之外,拉拉裤一拉一撕的简单穿着步骤可以将宝宝换纸尿裤平均耗时30秒的动作一举缩短为10秒,宝宝开心,父母省力。帮宝适研发经理郑国梁先生介绍说:“为了实现这20秒的速度提升,每一片小小的拉拉裤都包含了超过一百项宝洁专利技术。而作为纸尿裤的发明者,宝洁在纸尿裤领域拥有的专利技术累计超过三千项。”

  织物护理是宝洁另一项历史最悠久的领域之一,宝洁创新中心洗涤品牌研发科学家孙晓溪女士在现场拿出我们生活中经常遇到的被酱料和红酒弄脏的一副手套,用碧浪洗衣液处理后直接进行洗涤,无需搓洗,只需要1分钟的时间,之前沾染污渍的地方已经亮洁如新。这要归功于宝洁独有、碧浪创新性的enzymax含酶配方。随着对酶技术的研究深入,宝洁产品的清洁程度得到不断的强化和提升,从洗衣皂、洗衣粉到洗衣液以及最新推出的碧浪洗衣凝珠,充分满足消费者无论手洗还是机洗的习惯。

  在美尚领域领域,宝洁之家集中演示了一系列新品,其中包括舒肤佳针对不同年龄阶段人群提供的沐浴露产品,满足不同人群对皮肤护理的特殊需求;Olay联合空军总医院皮肤科刘玮率先研究环境污染对肌肤的影响,最新推出的针对雾霾问题的 Pro-X 夜间纯化精华,能够帮助肌肤去除表面被诸如PM2.5等污染物侵袭的老废角质。而受到护肤科技的启迪,护发品牌潘婷发现了能够改善发质的因子 -- Platinia精华,并将其首次运用在护发产品中,从细胞级别增强初生秀发的内在健全性。SK II Magic Ring肌肤测试仪则动用了军用级别的精准镜头,从细滑度、紧致度、抗皱度、白皙度和光泽度五大维度全面检测、衡量肌肤状态,帮助每一位消费者推荐选择最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

  宝洁大中华区传播与公关部副总裁许有杰先生说:“很多人或许会觉得未来太遥远,但其实,未来正是由我们现在生活的一点一滴积淀而成。宝洁不断推出的各种创新产品正引领着我们一步步走向更为舒适、美好的未来生活。我们认为只有凭借这样深入敏锐的人性洞察和与时俱进的研发创新,宝洁才能走过百年之后依然历久弥新。”

  创立于1837年的宝洁公司如今已经走过了178年,扎根中国也有27年,无论社会和环境如何改变,宝洁始终与消费者携手同行,通过不断升级换代的创新产品,努力让现在和未来世世代代的每个人每一天的生活更为精彩。(中新网生活频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