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硬蛋推千万创新补贴计划 百家智能硬件企业率先领折扣

时间:2016-04-22 10:17: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4月21日下午,硬蛋举办的模具组装供需对接大会在深圳硬蛋空间圆满落幕,此次大会的目的是深挖客户需求,寻找核心供应链。此次大会共有134家全国创新企业以及供应商企业参与,至大会落幕,发布需求的创新企业项目和供应商实现了无缝对接。

  (大会上创业企业现场发布需求)

  本次模具组装供需对接大会是硬蛋针对行业上下游需求对接的第二次大会。2015年9月,在深圳硬蛋空间,硬蛋聚集行业上下游企业,一下午成交5千万元交易额。有了去年的成功经验,硬蛋此次针对模具和组装需求这一专项供应领域组织了此次对接大会。硬蛋科技供应链负责人何顺义、北京创客孵化器项目导师汪涛、深圳市卡迪赛克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黄枫、东莞市多成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华长君和德赛集团智能穿戴部产品总监王连春等嘉宾均参加了此次大会。

  北京创客孵化器项目导师汪涛,深圳市卡迪赛克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黄枫代表创新者与在场团队以及供应商分享了智能硬件创业普遍遇到的难题。多成五金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华长君、德赛集团智能穿戴部产品总监王连春作为供应商代表在现场为创新者解答开模和组装过程中容易出现的问题。

  硬蛋一直相信掌握供应链的公司,将掌握交易。无论是信息供应链、金融供应链还是硬件供应链,真正能掌握供应链的公司将处于核心位置。

  硬蛋科技供应链负责人何顺义表示,2016年硬蛋的目标是成为中国最大的IOT生态。目前硬蛋平台上拥有着10000多家智能硬件创新创业企业,以及8000多家硬件供应商,硬蛋深刻知道这些创业企业的痛点在哪里。所以硬蛋为这些企业定制了供应链8大解决方案,并组织了此次对接大会。

  大会上,北京创客孵化器项目导师汪涛带来了沙海世界iSandBox儿童VR游戏、Mbox梦自由户外娱乐神器和编程积木儿童控制器三个寻求对接资源的项目,在现场均成功对接上了需求。掌握了供应链,生产的难题就可迎刃而解。

  现场硬蛋还向到场企业赠送了98折订单优惠券,凡在硬蛋平台上达成供应链交易,硬蛋均给予98折价格优惠。千万元的补贴是硬蛋对于创业者提供的除供应链服务外最有诚意的支持。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