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宜昌泰保昇科技有限公司助力城乡公交无线覆盖

时间:2016-01-14 12:01: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宜昌泰保昇科技有限公司的智能无线产品在西安、安徽的车载市场取得实质性进展之后,近日又与湖北宜昌恒兴客运有限公司达成意向性协议,在城乡公交系统中试点无线WIFI覆盖。 恒兴,一个少有的老字号,其旗下的客运公司规范营运多年,连续获业内优评。泰保昇,一个新生的科技公司,此举与恒兴的合作,是现代与传统相结合的有力尝试,将谱写互联网与城乡客运联袂媒体运营的新篇章。

  曾几何时,为致力于经济发展,交通领先(要想富、先修路)的正确决策在当今的实践中得到验证,东西南北纵横交错的高速交通网络为我国经济持续发展提供了基础保障—--这是传统的车辆通途。在信息化、数字化、互联网化、无线化的时代,无线路由器和云服务器将会成为我国经济成功转型提高服务业比重的有效工具—--这是现代和未来的信息通途。

  泰保昇科技公司研发的产品,正是信息通途中至关重要的“场站”(结点),其超强的综合性能,使其具有无线信息的提供者、无线信息的汇聚地和无线信息的控制器(具备管理、控制功能的服务器)的多重功用。结构上采用的PCIE接口模块,使主板保持多年的适用性,又具有根据使用场景和用户需求搭配模块实现变化的灵活性。

  鉴于泰保昇科技智能无线产品的多接口、PCIE模块结构的优势,恒兴客运现有车辆上的无线监控将融入泰保昇科技的智能无线路由服务器,同时其现有的广告屏也将与智能无线产品相连接。在整个车载产环境,除了为乘客提供免费WIFI接入之外,还可在认证页面提供城乡交流的商品信息,为乡镇特色农产品、旅游,为城区在种子、农药、技术及惠农服务方面提供信息通道。这条信息通途的搭建,将产生不菲的社会效益和商业价值。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