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厦门中汇天融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2016全球经济“春天”来临

时间:2016-01-11 12:12:13    来源:中国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寒冬即将过去,经过2015的经济萎靡,厦门中汇天融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分析联合国、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经合组织等权威机构最近发布的有关2016年全球经济展望,预测2016年的全球经济增长形势将有所改善,要好于2015年,世界经济列车的行驶速度也会略快于2015年。

  厦门中汇天融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解释,从主要发达国家来看,美国、欧元区和日本三大主要发达经济体增速均将有所提升,复苏态势得以持续巩固。美国的就业已基本复苏,将继续支撑其消费增长,财政紧缩政策有望扭转。欧元区的量化宽松政策预计还将继续,银行贷款条件有所改善,日本经济预计增长1.3%,受人口老龄化和政府债务高企等因素制约,无法实施有效的财政刺激。由于美欧日三大经济体占全部发达经济体总量的四分之三,在其他发达经济体增速显著下滑的情况下,美欧日的增速回升将带动发达经济体总体上升。

  而中国经济是最受瞩目。厦门中汇天融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中国经济步入新常态,将保持中高速增长态势,仍是世界经济可持续增长的最主要引擎。2015年中国经济对拉动全球经济增长的贡献超过30%,保持绝对主角地位。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建设,更是全球经济的福音和重大利好。

  在此经济回暖的大好时机,正是投资的最佳时期,厦门中汇天融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提醒大家,做投资一定要选择靠谱安全的平台。而厦门中汇天融商品经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工作理念是“真诚、诚信”,原则上倡导“公开、公平、公正”,公司的核心管理层拥有多年的金融企业管理和大宗商品投资交易经验,能够带领整个公司团队及时、准确、全方位的为开户客户提供金融资讯、交易培训、风险控制等高质量的服务。通过打造完善的服务体系、搭建规范的交易平台,为客户提供安全、优质、高效、专业的服务,为中国投资市场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