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优分期升级大学生信用消费的信审体验

时间:2016-01-19 11:0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得益于优分期最新推出的视频风控,大学生用户分期消费的信用审核体验再次被升级,短短几分钟就可拥有属于自己的信用额度,过程既简单快捷又十分安全。

  现在,大学生用户初次在优分期享受消费分期服务时,只需经过“账户注册”-“基本信息录入”-“视频录制”即可完成信用审核所需提交的个人资料。相比其他分期线下面签的信审模式,优分期全线上提交信审资料的流程简单快捷,自己就可轻松完成个人征信信息资料的录入和提交。在此过程中也无任何第三方人员介入,优分期用户信息可得到极大的安全保障。

  在用户进行征信资料录入的过程中,优分期新加入的防诈骗预警机制,让大学生用户增强信用消费风险防范意识,提高用户对金融诈骗的辨别能力,让大学生避免身陷诈骗份子的骗局,维护自身良好信用记录以及账户安全。

  大学生用户可以在优分期享受由系统平台自动信审带来的极速认证体验。视频风控大大提升了优分期平台系统自动对用户信用进行认证的效率,平台系统数据分析能力也更强劲,可更快速的对用户信息进行信用鉴定。

  此外,大学生用户可在优分期享有更高匹配度的信用额度。优分期视频风控体系使系统平台更具智能化,系统可依据用户个人信息进行更智能的信用评级鉴定,赋予与用户个人匹配度更高的可消费信用额度。

  优分期在视频风控中加入了多项全新技术和功能,包括人脸识别技术、反欺诈技术、诈骗场景预警机制、综合信用评分模型。有了这些技术支持,优分期就可以为大学生用户省去更为繁琐的认证流程,大大缩短信审时间,优化个体获得信用额度的整体体验,同时确保了大学生用户是本人行为,增强了学生对自己个人资料和个人信用的重视程度。

  所以,大学生用户才能在优分期享受到流程更简单、信审更快、额度更高、个人账户更安全的服务,体验到如此优质的信审体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