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正文

净水器十大品牌华迈以高标准的服务作为发展基石

时间:2015-08-03 15:13:32    来源:光明网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年来,净水器产品需求的增大,使得很多净水器厂家只冲销量,而往往忽视了售后服务。由于净水器产品品类的不同,其配送、安装的要求也是不一样的,不能一概而论,净水器售后服务人员都忽视了这一点。而华迈为不同的产品设定了相应的安装标准,并制定了华迈净水器产品安装服务手册,产品安装服务手册包含用户安装建议、安装流程技术规范、产品 安装检测、故障排查、专业术语等内容,不仅规范的企业的形象,还能更好的服务客户,提高客户的美誉度。

  高标准,严要求作为发展的基石

  净水器属于安装类产品,安装类产品的各项要求都比较高,因此,华迈要求一线服务人员必须牢记并携带产品安装服务手册,严格按照安装手册中规定的技术指标操作,保证产品的正常使用。这也避免了因服务人员能力高低不同,使产品安装使用效果差异化较大而带来不良影响。

  另外,在产品安装过程中,服务人员有责任向消费者普及产品安装及使用的正确操作方法和规避危险的方式。因为很多产品并不是简单的组装固定就可以使用的,还具有一定的安全隐患,所以我们必须保持专业的态度,为客户的使用安全考虑。

  例如,华迈在给客户安装家用净水器时,我们首先要考虑到安装环境是否符合安装标准。厨房等狭小空间在安装净水器时容易受到制约,是因为净水器一般块头还是比较大的,如果没有预留的空间就相对麻烦些。在这种情况下就要求安装人员有极其丰富的安装经验、以及灵活应变的能力。华迈生产的净水器出于这种考虑,不仅研发了台式净水器、悬挂净水器、微型净水器、橱下净水器等,所以客户在安装时候,完全不用担心空间问题。为了让水质达到安全饮用的标准,我们的安装人员也会对整个水路进行调研,以达到更优质、更流畅的水质到达用户家中。

  这些都是我们在手册中要求一线安装服务人员在产品安装过程中必须无条件保证的。并且在安装完成之后,还要根据产品安装手册的要求,逐一排查安全隐患,检测产品的运行使用状况。如果某些环节出现问题,必须立刻停止产品运行,并立即进行故障排查,解决问题。

  技术培训作为第一生产力

  为了保证技术标准化,华迈净水器会定期组织净水器安装服务人员进行技术培训,要求所有技术人员的操作标准基本保持在一个较高的水平线上,并在培训过后安排考试,不达标的人员不予上岗,直到培训达标为止。对于第三方合作伙伴,在选择上必须是技术过硬的团队,技术好、规范标准、无不良投诉等等要求,我们也会对其进行相应的考核,并且会派专业的技术指导对其培训,来保证技术统一。技术是服务商生存的根本,是创造营收的“第一生产力”。

  现在净水器服务行业还没有一个统一的服务标准,缺少统一的规范架构。作为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净水器十大品牌的华迈净水器,我们不但要向“钱”看,还要向前看。真正做到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优质的服务立足于市场,为更多中国家庭提供更完善的净水解决方案。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