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健康频道 > 两性健康>正文

新巢私密SPA 终结你妇科炎症折磨的噩梦

时间:2015-08-24 16:59: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私密处的病症却干扰着女性的生活,本该睛空万里的生活却时常阴雨绵连。菌群失调引发阴道炎,导致阴道炎及妇科疾病反复发作的患者不在少数。如何避免阴道菌群失调,成为治愈阴道炎症,拥有健康生活的必修课!

  新巢私密SPA(康乐宝 杀菌膏),两天一支让你时刻做最好自己,新巢真正从杀菌、调节阴道菌群生态入手,以善愈攻调节私密、100%避孕的健康架构,达到女性阴道健康的黄金产品。

  有了新巢私密spa(康乐宝 杀菌膏),从此你可以大胆放开的去爱,尽情的享受与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钟;可以心无旁骛的工作,每一刻都自信满满的表现。

  新巢私密SPA为女人打造由内而外的自信,时刻做最好的自己,这种畅快,不炎而愈!

  新巢私密SPA(康乐宝 杀菌膏)经国家七大权威机构检验,能快速杀灭多种病原体(支原体,衣原体,淋球菌,白色念珠菌,葡萄球菌,大肠杆菌)等避免意外怀孕、阻止交叉感染性传播疾病、润滑洁阴,防止阴道黏膜损伤、去除白带异味、提高生活质量。

  新巢私密SPA唯一官网:http://www.xinchaospa.com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