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许其亮在驻晋冀部队调研时强调:在固本开新中强固生命线

时间:2015-03-29 22:58:2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许其亮在驻晋冀部队调研时强调

  深入贯彻全军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在固本开新中强固生命线

  新华网石家庄3月29日电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近日在驻山西、河北部队调研时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深入贯彻古田全军政工会精神,紧紧围绕政治工作时代主题,革弊鼎新、固本开新、改革创新,大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在强军兴军征程中发挥强大生命线作用。

  许其亮指出,“四个全面”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思想的凝练和升华,体现了习主席对当代中国发展的战略运筹,蕴含着一整套结合实际、继往开来、勇于创新、独具特色的系统思想,在民族复兴进程中具有纲领性指导作用。各级要紧跟党的理论创新步伐,把学习贯彻“四个全面”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作为精神旗帜和战略总纲牢固确立起来,作为科学指南在部队各项建设和工作中落下去。要紧紧围绕强军目标,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国防和军队建设重要论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统一思想、改造思想、解放思想,坚决听从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指挥,在新起点上开创工作新局面。

  许其亮强调,习主席提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描绘了新一代革命军人“时代画像”,赋予新形势下思想政治教育新的目标任务,是我军思想政治建设的重大创新。要以培塑“四有”为目标任务统揽政治教育,牵引推动思想政治教育改革创新。要高标准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整顿,着力整顿思想、组织、作风、纪律,彻底肃清徐才厚案件流毒影响,把干部工作大检查、财务大清查等专项整治踩实抓到底。尤其要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这个环节,认真清理和纠治党内生活原则性战斗性不强等问题,一年一年抓下去,把好传统恢复发扬起来。深入贯彻古田全军政工会精神,最终要以思想政治上的进步和新的风貌,引领带动部队开新图强再出发。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