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美公司将向约旦军队提供单眼军用夜视观察设备

时间:2015-04-02 20:37:42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美国陆军夜视专家需要向约旦武装部队提供微光视觉设备。专家从Night Optics公司找到解决方案。美国陆军合同司令部与Night Optics公司签署价值880万美元的合同,作为对外军事销售向约旦军队提供2000套PVS-14夜视单筒望远镜。在国内,PVS -14军用夜视设备作为哨兵14夜视单筒望远镜,其目的是为步兵战士在极端弱光的困难地形导航。

  步兵战士可以将哨兵14光电设备作为手持或免提单目眼镜,或安装到一个白天近距离作战表尺上作为夜视武器系统。用户控件包括三位置开关,由开/关、瞬间和恒定的红外观测组成。该系统的3代或2代显像管可以亮度自动控制,受到自动传感器保护,如果意外接触到明亮光,夜视镜会在几秒钟内关闭。

  哨兵14单目眼镜从头部或头盔转移或移动到更高位置时电路将关闭。夜视镜适合于密闭和开放空间。哨兵14单目眼镜放大率为1倍(1X),并具有3X、4X、或5X放大率选项。它的26毫米镜头在1000码距离提供40度的视场,并可以在10英寸聚焦。

  使用者可以探测到位于1148英尺的目标,并识别984英尺处的不同目标。夜视镜具有防水性能可用于摄像机,具有红外照明灯,一节AA电池可运行40小时。哨兵14单目眼镜外形尺寸为4.5X2.25X2英寸,重13.8盎司,运行温度40℃~50℃。依据合同,Night Optics公司将在加利福尼亚州亨廷顿海滩市执行任务,预计在2015年8月完成。(黄庆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