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体育台>正文

易建联因伤暂别国家队 媒体:走得不是时候

时间:2015-08-23 14:33: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在北京时间8月21日晚中国男篮与美国明星队的姚明慈善赛上,中国男篮领军人物易建联并未出席登场,据网友爆料易建联已经独自返回了深圳。

  一位网友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登机牌照片,照片显示易建联已搭乘21日上午8点20的飞机飞回了深圳。目前并不确定易建联暂时离开国家队飞回深圳是出于什么目的,但这可能跟他的伤病有关。

  据悉,在经历了近一段时间的训练和热身赛后,易建联的肘部和胯部都出现了一些伤病,他需要休整一段时间,他此番回深圳可能就是为了得到更好的治疗和休息。

  在之前的欧洲拉练中,易建联的表现一般,打俄罗斯他轰下了23分7个篮板,打意大利他得到12分7个篮板,跟爱尔兰的比赛他得到10分9个篮板。在欧洲期间,中国男篮一共进行了9场比赛,战绩为3胜6负。

  目前还不确定易建联的伤势严重程度,不确定他能否在封闭集训时与球队汇合。现阶段对于易建联而言,首要目标就是养好伤病,毕竟作为中国男篮头号球星,他是中国男篮9月底冲击亚锦赛冠军道路上不可或缺的一环,有没有易建联的中国男篮完全是两个档次的队伍。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