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疯狂舌头>正文

2016智族GQ年度人物名单出炉 胡歌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

时间:2016-09-02 19:30:51    来源:综合    浏览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智族GQ》2016年度人物名单新鲜出炉,各行业杰出代表性人物纷纷上榜。演艺圈里,胡歌成为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邓超荣获年度演员。

2016智族GQ年度人物名单出炉 胡歌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

胡歌 资料图(图片来自胡歌微博)

  胡歌获评“年度最具影响力演员”:他是明星类型化最早的受益者,也是最自觉地摆脱类型化定位的明星。从偶像剧男一号到白玉兰“视帝”,胡歌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但终于凭借阅历和耐心成就了一个最有可能成为经典的角色。我们有理由相信,他会成为这个时代真正的明星。

  姚明获“年度体育人物”:从顶级中锋到俱乐部老板,从篮球市场化改革推动者到姚基金创始人,姚明因篮球而被全民熟知,但他的故事又从来不止于篮球。球场之上,他以高大身躯跳动灵活舞步,在一次次投篮命中中赢得世界尊重;球场之下,他显露出运动天赋之外的超人智慧,努力撬动成见与陈规,推动行业变革进步。无论以何种角色,身处何种环境,他始终在向人们证明:一颗努力做出改变的强大内心,从来不会被低估。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