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儿童喜剧《屌丝宝贝》系列电影第二季6.1儿童节隆重上映

时间:2015-05-14 18:48: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影视快讯: 由浙江志强文化公司出品发行的大型网络剧《屌丝宝贝》自爱微电影网、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搜狐等主流视频网播出以后,受到网友的热捧。《屌丝宝贝》第二季将于6.1儿童节登陆各大平台,第二季《屌丝宝贝》系列电影分为《蓝色的蜡笔》《疯狂宝贝》《妈妈再抱我一次》《来自星星宝贝》四部电影组成,每一部电影题材完全不同,除了第一季的主要演员:李子豪、朱一珍、担当主演外,第二部《屌丝宝贝》还加入了杨俊文、王予昕、巧克力、杭航、陈家斌、花花、多多、杨俊文、李子千,几位优秀的演员。

  第二季《屌丝宝贝》系列电影之《蓝色的蜡笔》将于6月1日儿童节率先登陆微电影网、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搜狐等主流视频网播映,《蓝色的蜡笔》由杨俊文、李子千、李子豪领衔主演,该剧讲述:幼儿园的杨平因病退学 不能参加毕业典礼,他的好朋友天天(杨俊文)、雪儿(李子千)、舟舟(殷家振)、小寒(吴吉羡)和小叶(巧克力,小燕(吴美希)决定去找他。六个人一起从幼儿园溜走,开始了快乐又艰难的冒险旅途。在换车的时候,二个孩子被意外的留在了车站,剩下的四个孩子也遇到了不同的问题,他们会顺利找到杨平吗?另一方面,发觉六人不见了的幼儿园开始了大混乱。六个孩子到底去哪了呢?老师 被赶到的家长们狠狠的责骂。这时候,得到了其中二个孩子车站被保护着的消息,孩子家长一起前往车站。知道六个人的行踪后,感觉到有了线索,追上孩子们的路线。一部韩剧为题材的感人落泪的片子……

  演员介绍:

  杨俊文,艺名天天,出生于2006年7月27日,喜欢唱歌,钢琴,走秀,旅游,但更爱表演。曾在2014年分别拿下杭州及在广州的全国少儿超模总决赛的金奖,在这一年还拍摄了《西塘·水》的宣传片,还有各大服装品牌的走秀活动,淘宝拍摄,还有几部微电影的拍摄,以及参加了2015年浙江少儿频道《小童星大舞台》栏目的电视盛典,还出演的影视作品有《蓝色的蜡笔》 《疯狂宝贝》等。

  李子千 出生于2009年4月22日,就读于义乌欧景国际幼儿园 参演作品《蓝色的蜡笔》等

  应政轩,出生于2009年12月14日,爱好:街舞、吉他、绘画,拍戏,演艺经历:2014年参加全国少儿新丝路模特大赛 2014年参加巴啦啦小魔仙舞台剧演员选拔赛2014年参加贾乃亮主演的《戚继光》里面的群童 2015年出演的影视作品《蓝色的蜡笔》里面的杨平 2015年参加林更新主演的《武神赵子龙》扮演学童乙2015年参演宣传片《少年梦》等。

  庞涵雯,艺名巧克力 ,出生于2010年3月1日,喜欢唱歌,跳舞,看书,旅游,但更爱表演,曾在2014年分别拿下湖北及全国模特比赛的金奖,2015年拿下亚洲星空全国艺术人才歌唱类个人金奖,自此拿下本届的亚洲星空的形象代言人,2015年出演的影视作品有《蓝色的蜡笔》《来自星星的宝贝》《月下老人》等。

  殷嘉振,艺名面包哥,2006年8月15日,喜欢唱歌,悠悠球,模特以及表演,2015年出演的影视作品有《蓝色的蜡笔》,摩贝城的宣传片,迪卡侬的平面及视频广告。

  吴美希,5岁半。喜爱表演:影视小模特,平面小模特,走秀小模特。参演经历:2015.5.9拍摄《睿狮》品牌童装秋冬新品平面画册;2015.4.16拍摄嘉佳卫视《全家去哪儿》栏目,担任迪斯尼小嘉宾;4.9录制嘉佳卡通《音乐涂鸦乐园》;3.30拍摄《美的电饭煲广告》;3.23拍摄《南方电网宣传片》;2.8拍摄《屌丝宝贝-妈妈再抱我一次》饰演安琪儿;2.6拍摄《屌丝宝贝-蓝色的蜡笔》饰演小燕;2014.12.18日产汽车走秀;11.26拍摄《宝贝丫宣传片》;11.22录制《嘉佳卡通-音乐涂鸦乐园》;11.14拍摄Baby熊童装2015年春夏款平面画册;11.13开塞璐贝瑶2015夏装平面画册;10.31担任第三届新广州人集体婚礼小花童;10.24参加《世界旅游小姐华南赛区总决赛》巧克力童装走秀。

  吴吉羡,9岁。喜爱表演,影视小演员,平面小模特,走秀小模特。从艺经历:2015.2.10拍摄《屌丝宝贝-来自星星的宝贝》饰演小单;2.6拍摄《屌丝宝贝-蓝色的蜡笔》饰演小寒;1.24拍摄《开心一刻玩具广告》;2014.12.21拍摄《劝戒烟广告》;9.25拍摄《万旗网宣传片》;9.14力果童装新品发布会走秀。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