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娱乐频道 > 明星新闻>正文

青春校园网络剧《疯狂寝室》已进入最后筹备等待激情上演

时间:2015-03-30 12:27:0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近日,记者由40集青春校园网络剧《疯狂寝室》制片人、编剧、导演刘星先生处获悉,《疯狂寝室》已进入最后筹备阶段,男女主角选拔工作也已进入最后收尾阶段,《疯狂寝室》讲述的是几个大学生的故事,以情景喜剧的形式呈现给全国的观众朋友,尽量真实的还原并再现了那些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校园故事。同时,刘星先生也准备面向全国的所有大学生来征集剧本素材,只要你的故事搞笑,符合剧本主题,一经采纳,那你可以来演你自己的故事。

刘星先生经多方考察取景,最终在美丽的重庆合川确定了主拍摄地,并在重庆巴濮文化艺术馆设立了拍摄基地。重庆巴濮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营销总监、合川鑫濮石雕工艺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重庆市合川区国志石雕工艺厂总经理、合川区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副会长黄丹先生对《疯狂寝室》的市场前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多方了解磋商后,与黄丹先生达成了初步共识,黄丹先生同时也受剧组邀请,担任了本片的总顾问。

陈璞成为《疯狂寝室》签约的第一位演员,同时也是刘星先生签约并重点培养的第一位男艺人,用刘星先生的话说,陈璞给人一种坏坏的,又不失调皮可爱的感觉。


 

陈璞,24岁,重庆合川人,身高178公分,体重66公斤,刘星先生说这样的条件在众多的出色男艺人中属于最普通的,不过,陈璞是个有梦想的人,为了实现这个梦想,他付出了很多,对于陈璞这样的新人来讲,所有的收获都需要付出百倍的努力才能换回来,未来的路还很长,这需要更多的人去关心他,帮助他。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