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钱先生玩转银行理财市场 16%高收益博眼球

时间:2015-03-20 09:52:49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从11.11%到12.12%、15%等活动相继推出,获得了市场的热捧,近期,借着315消费者权益日的热点,钱先生又推出了16%的高预期补贴收益率银行理财。众所周知,预期收益率高于7%的银行理财产品都寥寥无几,此次钱先生推出的16%高收益确实让人心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在8%补贴预期收益率的基础上,每邀请一个老用户收益率上升0.1%,每邀请一个新用户收益率上升1%,最高获得16%收益。

据了解,此次活动的产品标的是浦发银行-周周享赢1号,投资期限为7天,预期收益率为5.2% ,钱先生在此基础上再补贴相应的收益率。除了活动规则有新的变化之外,补贴规则还是跟以往做活动一样。

钱先生首席运营官COO余颺对记者表示,钱先生所有的活动设计初衷都是直接让平台用户获利,然后获得口碑营销以及良性循环的效果。平台发布的银行理财产品也是对银行和产品都做了严格的筛选和限制,选择资产规模大于一千亿的银行产品,通过优中选优来进一步保障投资者的投资安全以及消费者权益的保护。

那么消费者对钱先生的此类活动以及提供的服务是怎么看呢?

钱先生平台用户王小姐对记者表示,因为自己常买银行理财产品,所以下载注册了钱先生APP,目前使用情况感觉还不错,比去柜台购买银行理财产品要方便的多,尤其是可以购买诸多银行的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可对比,投向透明可选择,投资期限也可以自由选择,是一个为用户着想的平台。对于活动,王小姐表示,钱先生的补贴收益率活动设计不错,让用户直接受益,自己除了购买定期理财产品,活期账户就用来参与各种收益率高的活动。

林先生表示,自己工作很忙,没有时间理财,偶然在朋友的推荐下使用了钱先生,平台上都是银行理财,风险低,收益有保障,很适合自己这种没有时间理财才小白用户。林先生表示,已经尝试使用了半年,也经常过几次钱先生的活动,体验还不错,但是由于时间原因,以后会选择中长期的银行理财产品。

90后小佳则对记者表示,钱先生对自己最大的吸引力是一元起购,因为没有足够的资金,不能购买5万起、10万起的银行理财产品,但是在钱先生就能参加各种收益率高达10%以上的活动,每天还能参与一元起购。当问起到这次16%活动有没有参与时,小佳笑着说都邀请好多小伙伴们一起了,现在已经能拿到12%的预期收益率了,如果自己再多点资金就划算了。

现在以“用户”为王,是互联网时代企业的宗旨,抓住用户的痛点就抓住了市场。钱先生这种以老用户口碑营销的方式,正是一种双赢的局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