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优财CMA封闭集训营,一个暑期通过CMA

时间:2015-03-20 17:32:3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8月CMA中文考试注册时间公布

    日前,CMA引入机构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正式公布2015年8月CMA中文考试注册时间:2015年第二次CMA中文考试将于8月8日举行,国家外国专家局培训中心网站将于4月13日开始接受注册。 

    目前,已经报名4月考期的CMA中文考生正在紧锣密鼓的备战考试,而没有报名参加4月考期的考生也已经开始留意8月8日的考试注册及考位预约等相关事宜,以期避开即将来临的机考改革,在考试难度提升前完成考试取证。 

CMA管理会计优财

    优财CMA封闭集训营,一个暑期通过CMA

    为帮助广大考生迎战2015年8月8日第二次CMA新纲考试,全国最大的CMA培训机构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特别为考生们推出了“CMA暑期封闭集训营”,将通过为期14天的封闭式集中学习,带领广大考生扫除一切障碍,快速高效通过考试。 

    优财教学总监表示:“今年2月,我们特别针对CMA4月考期第一次新纲考试举办的‘CMA寒假封闭集训营’取得了良好效果,经过集训营的历练,我们的学员不仅CMA专业知识突飞猛进,学习效率翻了几倍,同时更是收获了宝贵的实践案例、管理能力。目前,他们正在全力备战4月考期的CMA考试,我相信他们都能以优异的成绩顺利通过考试。” 

    “在‘寒假封闭集训营’成功举办的基础上,我们应考生所需及时推出了‘CMA暑期封闭集训营’,不断总结经验,优化课程设置。目前,‘CMA暑期封闭集训营’以2015年CMA考试大纲及课程体系为基础,以升级版的管理会计前导课、基础知识精讲、考前重点串讲、知识点强化练习、阶段模考自测五大模块为核心,帮助CMA考生夯实基础、强化复习、扫除盲点,用一个暑假拿下这张管理会计第一认证。”优财教学总监补充道。 

CMA管理会计优财

    据优财研发总监介绍:“CMA暑期封闭集训营最大的特色可以用9个字来概括,即品质优、周期短、通过快。可以说,集训营特有的五大模块凝聚了优财CMA六年教学精华,通过对CMA新考纲内容的深入解析,教学方案、课程设置全面升级。同时,优财集中优势教学资源,配合独家考试秘笈、独家历年真题解析、独家题库等教辅资料,可谓是通过CMA考试最有力的一套组合拳。而独有的封闭式集中学习模式,也将教学时间浓缩到最短,充分满足了考生高效、快速通过考试的需求。” 

    此次集训营第一期课程将由国内CMA第一讲师杨晔、用友十大杰出讲师李薇主讲。两位老师均为CMA培训行业翘楚,杨老师已有十年CMA授课经验及丰富海外工作经验,是国内最早教授CMA和ACCA课程的老师之一,也是国内CMA案例教学专家、长安集团、强生集团等企业内训特别指定讲师,长期从事美国和加拿大会计、税务、财务实务等工作,授课逻辑性强、语言精辟,深受学员欢迎。李老师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MPAcc、用友十大杰出讲师。李老师在任职用友的十余年间,深度参与了上百家国内一线企业管理会计咨询案例,深刻了解中国企业财务部门及财务从业人员的现状。作为中国最早一批从事管理会计企业实践的代表,李老师在后期从事CMA的教学过程中,充分发挥了其实践的优势,使课程更加生动、易解、有趣,直击问题本质,让人受益匪浅。 

CMA管理会计优财

    此外,优财还为此次CMA暑期封闭集训营特别配备了经验丰富的全职班主任,将全程陪伴学员一起学习、自习、活动,为学员解决一切后顾之忧。不论是课程设置、考试报名或者生活问题,都可以咨询我们最贴心的班主任,他们将竭尽全力为学员服务。 

    为了充分利用课余时间、提高学习效率、帮助学员消化当天学习的知识难点和要点,集训营专门安排了学习社区,提供晚自习、小组讨论、专家答疑、在线直播、论坛互动五大交流形式,帮助考生充分消化当天所学知识,通过与学员们的互动学习、老师一对一现场答疑等形式轻松备考。 

CMA管理会计优财

    优财一直以来十分注重学员的职业发展,独有的职业银行已成功推荐近百位CMA学员就业晋升。在此次集训营课程之外,我们也安排了职业规划指导讲座、实战沙盘模拟、推荐实习机会等活动,通过邀请名企的财务高管担任职业指导师,结合自身的实际经历教授学员们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发展,同时从非考试的角度检验所学,提升团队协作、沟通、汇报、总结等软技能能力,最终通过到企业中实习了解来锻炼提升自己,把握职业发展机会。 

    目前,优财CMA暑期封闭集训营(课程详情:http://www.ucfo.com.cn/sjb/#rw) 正在火热报名中,想在今年通过CMA考试的学员可以报名学习,把握住最佳报考时机。优财(中国)CMA培训中心作为全国最大的CMA培训机构,已连续六年考试通过率全国第一。截止目前,全国4000名CMA持证者,其中2000多名出自优财。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