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武汉市领导莅临乐行考察 回应平衡车“禁令”

时间:2015-03-23 17:30:0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3日一早,湖北省委常委、武汉市委书记阮成发、市长万勇在深圳市领导的陪同下,一行近60人考察乐行,这也是武汉市党政代表团在深圳考察的第一站。乐行创始人、CEO周伟向阮书记等领导及代表团成员介绍了乐行的创业初衷、发展历程、融资情况以及未来愿景。


  乐行创始人、CEO周伟向代表团介绍公司发展现状 

    阮书记对乐行的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在听完介绍后,阮书记表示:城市交通,尤其是个人出行的问题确实很严重,一定是个大市场,很有前途。在谈及武汉对平衡车的“禁令“时,万市长表示,交通出行确实需要依靠个人力量来解决,武汉在政策方面将会加强研究评估。


   乐行CEO周伟与武汉市委书记、市长参观产线并交流 

    本次代表团考察的重要议题之一是希望了解武汉与深圳在创新创业方面的区别,谈及此,乐行CEO周伟认为,武汉有着非常良好的交通条件,四通八达,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同时拥有优质的大学资源和人才优势,这是创业创新宝贵的财富。而深圳有着成熟的供应链体系以及浓厚的创业氛围,创业团队、投资机构、创业孵化器等等资源较多,大家分享交流,互相支持发展。各有特色,武汉可以基于城市特点、文化、人才等形成具有自身特色的创业创新环境。 


 武汉党政代表团近60人在乐行展厅听取CEO汇报 

    乐行创始团队毕业于武汉华中科技大学,在校期间开始联合创业,之后一路南下深圳,6位工科男始终在坚持梦想的路上同行,相互支持和鼓励、遇到困难一起扛,一拼就8年。乐行的创业故事在华科、在武汉广为流传,因此代表团在安排行程中,特意把乐行作为第一站。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