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公司行业>正文

新联在线首批入驻绿地集团华南地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

时间:2015-03-24 09:28:0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2015年3月23日,由绿地集团打造的华南地区首个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广州开发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举行签约仪式。互联网金融平台新联在线是该园区首批入驻优势企业之一,新联在线副总经理江小东代表公司出席签约仪式,接受荣誉牌匾。 

    广州开发区、平安银行广州分行、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等多位领导嘉宾及各界媒体出席了签约仪式,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广州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孙秀清表示,这是广州首个互联网集散地,集聚实力雄厚的互联网金融龙头企业,打造品牌卓越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广州将建设成为互联网金融业态丰富、运行稳健、创新活跃、服务高效、环境优良,在全国具有重要地位和广泛影响力的互联网金融中心城市。 

    签约仪式上,互联网金融平台新联在线副总经理江小东主动提及,新联在线目前在柬埔寨已开始发展房地产众筹,积极地在开创互联网金融与房地产合作新模式。绿地集团广东房地产事业部营销管理部总经理吕永光对此表示出浓厚的兴趣,表示房地产众筹也是目前绿地集团着力发展的领域之一,未来双方可以就此展开进一步的深入合作。 

    绿地集团在2014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中位列第268位,是中国唯一一家以房地产为主业的世界500强企业。据了解,绿地集团此次将建设国内首个云技术的互联网金融办公服务集散地,平安银行广州分行也将对入园互联网金融企业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和支持。 

    新联在线强势入驻广州开发区互联网金融产业园,对于认真落实国家的政策规定,紧跟广州互联网金融发展的步伐,开创互联网金融发展合作新模式,打造更安全透明的互联网理财平台,都具有重大意义。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