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财经频道 > 生活消费>正文

芝加哥旅游局成都办事处成立 冀深入开拓中国西部市场

时间:2015-04-02 20:38:15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社成都4月2日电 (记者 徐杨祎)芝加哥旅游局成都办事处2日在成都成立,系其在华设立的第4个办事处。

  “选择成都设立办事处是看重成都在中国西部市场的核心地位。”芝加哥旅游局首席执行官唐·威尔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美联航此前开通的成都直飞旧金山航线是选择成都的又一原因 。

  唐·威尔士表示,成都与芝加哥长期以来的友好往来历史也是成都办事处开设的原因之一。“我希望通过办事处的开设,能进一步缩短中国西部市场与芝加哥的距离,为这里的游客前往芝加哥提供最为便捷、及时的服务。”

  一直以来,芝加哥旅游局十分看重中国市场,早在5年前就开设了驻华的第一家办事处,以推动更多的中国游客了解芝加哥作为旅游目的地的魅力。此次成都办事处的设立,标志着芝加哥旅游局对中国市场实现了全面覆盖。

  对于未来,唐·威尔士表示将借助成都这个大本营,推广芝加哥旅游的知名度并在这个市场建立芝加哥旅游的品牌。“接下来,会和本土的旅行社合作,进行相关系列产品的开发和设立。”

  他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芝加哥能成为中国西部游客心中最热门的旅游目的地之一。(完)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