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淳化车祸涉事公司事后致电乘客推销阿胶(图)

时间:2015-05-15 23:36:53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5月15日淳化县发生车祸,死伤惨重,据了解事故车为西安一家公司打着旅游的名义组织老人去买阿胶。事故发生后,华商记者采访了几位和这次出游相关的人士。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有4辆大巴,出事的为第三辆车。五位坐在第二辆车的老人想起来都后怕。他们回忆几天前,老人们花996元的会费,一年内免费参加3次旅游。此次活动,每人获赠了2桶健康调和油(每桶3升)。


  华商报记者联系到一名与出事车内同行出游的老人家属,她介绍, 事发时她的父亲就坐在另一辆车上。出车祸的车辆是西安一家公司打着旅游的名义组织老人去买阿胶,共有四辆车,她父亲乘坐第二辆车,出事的是第三辆车。“我父亲坐的车的电瓶还爆炸了。”

  她介绍,这家公司自称销售福禄堂生产的东阿阿胶,老板叫林波,是东阿阿胶的股东之一,重庆人,在香港居住。

  “我对东阿阿胶比较了解,东阿阿胶的股东是公开的,根本没有这个人。”这名女士表示,她父亲比较爱旅游,之所以去就是想旅游,交了50元押金,她的父亲在另外一辆车上,去之前跟老人们说现场买阿胶,出车祸后,该公司工作人员称,随后会把阿胶送给老人们送到家里,要求每人准备2600多元钱。 华商记者 杨德合 谢涛 陈团结

  作者:杨德合 谢涛 陈团结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