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中国(哈尔滨)国际时尚生活文化旅游展启幕 六大活动等你high(图)

时间:2015-06-12 23:24: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今(12)日,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时尚生活文化旅游展在哈尔滨华南城启幕。 特派记者 杨涛 摄

  华龙网6月12日22时58分讯(特派记者 杨涛)在东北人眼中,什么叫时尚?别以为只有貂和花棉袄。今(12)日,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时尚生活文化旅游展在哈尔滨华南城启幕。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市民可前往九大展区、近600个展位,触摸亚洲各国时尚脉搏。期间,还有吃喝玩乐购全方位六大活动主题,等你来high。

  本次2015中国(哈尔滨)国际时尚生活文化旅游展由哈尔滨市人民政府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协办,哈尔滨市贸促会、哈尔滨市道外区人民政府、哈尔滨华南城有限公司承办。

  展会为期4天,展览面积达10万平方米,设有东北亚国际精品展区,一带一路国际精品展区,港澳台展区,工艺礼品展区,时尚服装、家居及饰品展区,绿色食品展区,电子商务、文化创意及旅游展区,皮衣皮草展区,世界名品折扣展区九大展区,近600个展位。

  除了买买买,主办方还设置了国际文化商贸大餐、异域风情演绎、中外美食挑战舌尖、玩超级乐园、送百万现金券共六大特色主题活动,囊括吃、喝、玩、乐、购六个方面。

  

  届时,市民不仅可欣赏到来自俄罗斯、韩国、缅甸、老挝、泰国、印尼、柬埔寨等3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10万种精美商品,包括化妆品、电子产品、家居用品等,还可以体验东北亚各个国家的特色文化、生活、旅游风情。

  主办方表示,希望借助本次展会,推动和加强我国与东北亚国家的跨区域合作,以电子商务新型模式,缩短东北亚国家进入中国市场的路径。在丰富中国消费者物质与文化生活的同时,使中国广阔的市场机遇惠及丝路沿线各国。

  (微博报料方式:网友可登录新浪微博“@华龙网原创新闻”提供新闻线索)

  作者:杨涛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