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国内要闻>正文

参与“你学法我送票”活动 衡阳网友组团游张家界(图)

时间:2015-06-14 21:38: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衡阳网友组团出发前往张家界。红网专题:你学法我送票—请你畅游张家界
  红网衡阳6月12日讯(通讯员 谢长水)快乐学法,幸福出游。近日,参与湖南司法厅主办的“你学法 我送票—请你畅游张家界”活动中奖的衡阳网友已经组团出发前往张家界。


  为实现普法活动与旅游发展的良性互动,扩大普法活动的覆盖面和参与度,增强普法教育的实效性,提高公民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塑造公民法治信仰,中共湖南省委法治湖南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省司法厅、张家界市人民政府联合红网精心组织举办了这次为期半年的学法送票活动。活动开展后,衡阳市委法治办积极响应,精心组织全市普法志愿者以各种形式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

  通过参加答题中票活动,既可学到法律知识,又赢得了风景名胜区的门票,衡阳市广大网友对这项普法创新活动反响很好,答题也十分踊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