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军事要闻>正文

国防部回应中缅边境安全:军队已加强巡逻和监控

时间:2015-03-26 22:59:06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中新网3月26日电 在26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耿雁生表示,缅北地区发生冲突以来,为了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中国空军加强了中缅边境空情的监控,严密关注空情动态。

  有记者问,关于3月中旬有炸弹落入中国境内造成五名中国无辜平民死亡的问题。请问中国军方此后在边境地区有没有一些具体措施,来确保边境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耿雁生回应称,缅北地区发生冲突以来,为了维护中缅边境地区的安全稳定,保护边境地区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中国边防部队加强了一线巡逻执勤密度,增设了执勤点位,对重要通道、敏感地段加大了管控力度。空军也加强了中缅边境空情的监控,严密关注空情动态,积极展开处置行动,维护国家领空主权。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