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万宁一轿车行驶中发生爆炸 车内司机死亡(组图)

时间:2015-04-02 20:41:40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南海网万宁4月2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陈丽娜)4月2日下午4点06分,一辆黑色雪佛兰轿车在万城镇万昌路行驶中发生爆炸,事故导致车内一司机死亡。目前,事故原因公安机关正进一步调查中。

  现场有目击者介绍,死者为万城镇乌场村人,其当天下午到万城镇政府办完事出门行驶3—4米左右,车辆就突然发生爆炸。随后,司机被120紧急送往医院,经抢救无效身亡。

  而在网友所发出的事故现场图片中南海网记者看到,黑色雪佛兰轿车的车身已严重变形,地上散满了铁支架以及玻璃碎片。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到底是车辆发生自燃了,还是另有其它原因导致爆炸,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万宁一轿车行驶中发生爆炸,车内司机死亡。 (网友供图)万宁一轿车行驶中发生爆炸,车内司机死亡。 (网友供图)

  作者:陈丽娜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