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频道 > 社会新闻>正文

男子入室行窃被堵 见屋主报警后坠亡

时间:2015-04-06 10:00:44    来源:西北新闻网    浏览次数: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TT

  本报讯 (华商晨报 掌中沈阳客户端记者 王丽娜)回家时发现房门被撬开,屋内站着一个陌生男子,老人赶忙将房门反锁报警。

  警方赶到现场时,男子已从6楼窗户坠下,当场死亡。目前案件正在调查处理中。

  4月2日17时17分许,大石桥百度贴吧内出现这样一条消息:“大石桥福居园小区,小偷去六楼偷东西,主人回来了,结果跳楼摔死了。”

  3日8时许,记者按照贴吧内的地址找到了大石桥市福居园小区,出事的是该小区一栋楼的二单元6楼。一名知情者介绍,事发时大概是2日下午两点多,6楼的老太太回家发现门被撬开,开门之后看到了站在屋内的小偷,不知所措的老人赶忙出去将房门反锁,拨打了110报警。

  

  “报警之后小偷在屋内大喊大叫,要从屋里出来,老人就赶忙叫来了楼内的邻居帮忙。”据其说,屋内屋外对峙的时候,警方赶到了现场。记者在单元楼内采访时发现,事发的6楼业主家之前毁坏的房门也已经被修缮好,地上还留有清晰未干的水泥印记。一位业主隔着门说,出事那家小两口带着孩子住,老人是来给带孩子的,碰上这事儿也吓坏了。

  3日10时许,大石桥警方证实,男子坠楼死亡的原因确实是因为入室盗窃被堵,屋主事后进屋清点物品时发现少了一千元现金。

  有线索欢迎上新浪微博@华商晨报-营口 营口新闻热线:13591651594

请选择您浏览此新闻时的心情

相关新闻